【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來自克里夫蘭郊區的 Justine Siegal,今天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春訓基地「好年冬 Goodyear」,以餵球投手的身分站上投手丘,在打擊練習中餵球給印地安人隊的打者,雖然只是春訓的打擊練習,Siegal 還是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站上投手丘投球的女性。

 

Justine Siegal Indians.jpg 
Justine Siegal 今天餵球前和球員握手 (Photo: Norm Hall/Getty Images)。

 
 

Siegal 今天上午和印地安人隊總教練 Manny Acta 熱身,之後先餵球給印地安人隊的五名小聯盟球員,良好的表現獲得球團的讚賞,於是球隊准許她可以餵球給三位大聯盟的捕手打擊,分別是Lou MarsonPaul Phillips Juan Apodaca

 

現年 36歲的 Siegal,在克里夫蘭郊區長大,和許多家人一樣從小就是印地安人隊的球迷,她的祖父持有印地安人隊的季票長達 35年,當其他女生參加壘球隊的時候,她的父親總是幫她報名棒球隊。

 

高中時 Siegal 參加校隊試練卻被拒絕但是她並沒有就此放棄了她的棒球夢,同一年她參加了一個棒球訓練營,成為和她高中校隊敵對的投手,她順利地解決對方的中心打者讓對方三上三下。之後她再度回去參加試練,球隊終於接受了讓她加入。

 

  

高中時 Siegal 主要擔任三壘手及投手她表示那時她的球速可以達到 70英哩 (112公里) 。之後她曾經打過好幾支球隊,由於身為女兒身,她在男子聯盟中遭遇了許多的困難及障礙。 這是一段非常艱辛的旅程,很多人跟我說不,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坐冷板凳,但是並不是因為我技不如人,而只是因為他們不想要我上場Siegal 表示。

 

2007年開始的四年,她擔任麻塞諸塞州 Springfield 學院的助理教練讓她成為這個男子運動中唯一的女性大學教練。2009 Siegal 也成為職業棒球史上第一位的女性教練,她擔任獨立聯盟球隊 Brockton Rox 的一壘教練。

 

Justine Siegal Brockton Rox.jpg 
Siegal 在獨立聯盟 Brockton Rox 擔任一壘教練。

 

Siegal 後來終於認清她不可能成為一個大聯盟球員但是她仔細觀察那些在打擊練習時的餵球投手她覺得她可以勝任這個任務,於是她在去年的冬季會議時和幾隊的教練及總經理接觸,向他們表達擔任餵球投手的想法,有些人傾聽她的故事,但是大部分的人都選擇不理她。

 

不過印地安人隊給了她這個機會,今天練習結束之後捕手 Phillips 表示 Siegal 表現得很好, 如果你沒有看到她綁的馬尾,你根本不會注意到。

 

美國時間星期三 Siegal 也將擔任奧克蘭運動家隊的餵球投手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