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芝加哥小熊隊今天 (美國時間 2 14) 送給終結者 Carlos Marmol一份大禮,同意和 Marmol 2000萬美金簽約三年,除了避免明天的薪資仲裁聽證會之外,同時也搞定明年的薪資仲裁並買下 Marmol第一年的自由球員資格。

 

Marmol  2011年的薪水為 320萬美金 (包括 100萬的簽約金),明年為 700萬美金,2013年則再升到 980萬。Marmol原本要求 今年要565萬美金,但是小熊只願意給 410萬,原本雙方明天將走上聽證會,現在這份三年約讓小熊今年可以少付一點薪水,Marmol 則取得三年的保障。


Carlos Marmol.jpg 
Carlos Marmol 三振功力驚人,但是控球卻有待加強。

 

Marmol 去年創下小熊隊史上救援投手單季最多的 138次三振,在 43次救援機會中有 38次成功的替球隊保住勝利,防禦率是出色的 2.55,他的每九局三振人次高達 15.99,也是大聯盟單季後援投手的最高紀錄。

 

Marmol 是小熊隊於 1999年簽下的外籍球員,原本是捕手間外野手,但是在 2002年轉為投手之後才開始引起注意。他在大聯盟出賽 316場比賽,自 2008 8月成為終結者之後 54次救援機會中成功拿下 49次救援成功。

 

他雖然三振功力驚人,不過控球不佳是他最大的致命傷,在他生涯的 385.1局的投球中 他總共投出了 35次觸身球還有 22次暴投並且送出了 252次的保送,每九局保送高達 5.89人次,常常把局面弄得險象環生。

 

目前還有五位球員等待薪資仲裁,所有的聽證會將在週五 (218) 前結束。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