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洛杉磯道奇隊今天 (美國時間 2 11) 和一壘手 James Loney 達成協議,雙方同意以 487.5萬美金續約一年,避免薪資仲裁。巴爾迪摩金鶯隊也繼昨天和指定打擊/外野手 Luke Scott續約之後,也和投手 Jeremy Guthrie達成共識。

 

Loney 去年雖然表現不佳,但是薪水仍然從去年的 310萬增加了 177.5萬,他要求 525萬但是道奇只願意給 470萬,最後雙方以稍低於中間點的價碼成交。他去年打擊率是生涯最低的 0.267,並且只有 10支全壘打,不過有 41支二壘安打及 80分打點,明星賽之後打擊率只有 0.211是道奇下半季攻擊乏力的原因之一。

 

Kuo after game 3.jpg
雖然長打火力不突出,James Loney (圖中 7號) 近幾年都是道奇的先發一壘手。  

 

Loney的生涯從未有單季全壘打超過 15支的球季,對於應該是強打型的一壘手來說算是不太及格,因此也時常傳出道奇想要把他交易出去,換來打擊更強悍的一壘手。

 

而金鶯隊則和 Guthrie 575萬美金續約一年,剛好是 Guthrie 要求的 650萬及金鶯出價 500萬的中間點。現年 31歲的Guthrie,原本被看好有成為金鶯隊王牌的潛力,但是前年表現不佳只繳出 10 17敗的成績,防禦率高達 5.04

 

去年則表現不錯,雖然仍是輸多贏少 (1114) 但是防禦率進步到 3.83,他在 7月底的時候原本只有 4 11敗的戰績,但是之後拿下 7 3敗,希望能持續去年下半季的好表現。

 

Guthrie的隊友、去年的指定打擊 Luke Scott 則是在昨天和金鶯以 640萬美金續約一年。他去年轟出隊上最多的 27支全壘打,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是不錯的 0.284/0.368/0.535,是生涯最近四個完整球季的新高。

 

Scott 原本要求 685萬的薪水,但是金鶯球團只願意出 570萬,最後雙方以略高於中間點的金額成交,在 Vladimir Guerrero 加入並將擔任主要的 DH任務之後,Scott 應該會轉任左外野手。

 

原本在這個星期的仲裁聽證會開始前,還有 13位具備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尚未和球團達成共識,實際上進入聽證會的 Ross Ohlendorf 獲勝、Jered Weaver落敗,Josh HamiltonShaun MarcumJames LoneyLuke ScottJeremy Guthrie 和球團妥協,還剩下 6位球員可能進入仲裁庭。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