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海盜隊的先發投手Ross Ohlendorf 昨天和球團進入仲裁聽證會,是今年第一位和球團走入仲裁程序的球員,仲裁結果今天公佈,Ohlendorf 擊敗海盜隊贏得仲裁。

 

Ross Ohlendorf.jpg 
海盜隊的 Ross Ohlendorf 雖然去年只拿下 1勝 11敗,
今天仍贏得薪資仲裁。


去年 Ohlendorf 表現並不太差,僅管他的防禦率是不太差的 4.07,,但是海盜隊的進攻實在太差,57 105敗的戰績在大聯盟墊底,讓 Ohlendorf 21次先發中只拿下 1 11敗的悲慘成績, 海盜隊因此只願意將他的薪水從去年的 43.9萬加到 140萬美金,而他則要求 202.5萬。

 

一個可以參考比較的對象是辛辛那提紅人隊 Edinson VolquezVolquez 雖然拿下 4 3敗,但是防禦率 4.31Ohlendorf高,紅人隊同意今年給 Volquez 162.5萬的薪水,Volquez 去年季前手肘開刀並且因為藥檢不過被禁賽 50場,只先發主投 12場比賽。

 

目前還有 12位球員將進行薪資仲裁,今天天使隊和王牌投手 Jered Weaver 也開了今年第二場的聽證會。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