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Young-1.jpg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雖然在德州遊騎兵簽下 Adrian Beltre 之前有先徵詢過 Michael Young 是否願意轉任指定打擊 ,雖然在一月初當 Beltre 確定加盟遊騎兵時,Young也公開表示願意轉任指定打擊,但是他改變主意了。

 

現在身為遊騎兵隊長的 Michael Young要求遊騎兵隊將他交易出去。

 

現年 34歲的 Young,生涯 10個完整的球季都是效力於遊騎兵隊,目前他保有遊騎兵隊史上最多的 1848支安打的紀錄,並且曾經在 2003 2007間,創下連續五年單季 200支安打,是現役球員中僅次於鈴木一朗的最多連續球季 200安。

 

2007 3月當 Young和遊騎兵簽下五年 8000萬的延長合約時, 他還很開心的表示希望可以在遊騎兵退休,不過雖然他是遊騎兵重要的資產,但是他的職業生涯卻一直在配合別人。2004年遊騎兵為了交易 Alfonso Soriano (著名的 A-Rod 交易案),將 Young 由二壘移到游擊區。


Michael Young quote-1.jpg 
Michael Young 是遊騎兵隊史上最多安打的球員,這個 "我相信我的隊友,我相信我自己" 的標語
就貼在遊騎兵室內打擊練習場的正中央,可見他在球隊的地位。

 

2008 Young 以游擊手身分拿下生涯中唯一一座金手套獎,但是換來的卻是隔年被迫再度更換守備位置到三壘,因為要將游擊防區讓給超級新人 Elvis Andrus,今年遊騎兵又因為 Beltre 的來到要他轉任指定打擊,兼任內野工具人的角色,在此同時球團卻又交易來可以擔任 DH 捕手及一壘手的 Mike Napoli,並曾接觸 Jim Thome Manny Ramirez

 

遊騎兵球團一連串的動作讓 Young 開始擔心自己在球隊的地位,同時他也擔心一旦轉任指定打擊,會被就此定位成指定打擊,再也無法回復到野手的身分,看看最近被遊騎兵無情拋棄的 Vladimir Guerrero,以及松井秀喜與 Ramirez等其他例子,也難怪 Young 會改變主意要求被交易出去。

 

目前看起來比較適合的球隊為需要二壘手的科羅拉多落磯隊,以及需要三壘手的洛杉磯天使隊,據悉為了離開遊騎兵 Young願意回到二壘的老位置,但是卡在他還有 3 4800萬的合約,如果遊騎兵不願意吃下不份的金額,雙方可能不容易成交。

 

而天使隊雖然會是一個對 Young 非常適合的球隊,但是由於遊騎兵和天使同在美聯西區,遊騎兵應該不願意將他送給主要競爭對手,畢竟當初簽下 Beltre 就是為了不要讓天使隊可以順利補強,如果現在將 Young 交易給天使,不就等於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