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去年季後積極補強的巴爾迪摩金鶯隊,美國時間 24日傳出和老將 Vladimir Guerrero 達成加盟共識,將以一年 800萬美金的合約,網羅這位自由市場上僅剩的強打者。

 

 

現年 35歲的 Guerrero,前年季後黯然離開效力了六年的洛杉磯天使隊,等待了整個冬天之後以一年 550萬的低價加入德州遊騎兵,卻在德州成功的東山再起,不僅打擊率是 0.300的高水準,更轟出 29支全壘打及 115分打點,打點排名美聯第四多。 


DSC_1978.JPG
Vladimir Guerrero 去年的好表現卻無法為他拿下一只兩年的合約。


 

球季結束後 Guerrero 想憑著好表現爭取一張兩年的合約,但是卻苦等不到。遊騎兵首先拒絕執行他價值 900萬的選擇權,接著又簽下 Adrian Beltre 並將 Michael Young 移往 DH 位置,交易來 Mike Napoli 更正式斷了他回遊騎兵的路。

 

雖然 Guerrero 是生涯擁有 436支全壘打及 1433打點的強打者,但是由於他已經無法在勝任外野的守備任務 (還記得他世界大賽的幾次失誤?) ,只能擔任指定打擊的他顯然選擇有限。

 

金鶯隊去年季後大力補強,同時透過交易及自由球員市場補進多位好手,大幅提升整個打線的體質,目前已經補進強打三壘手 Mark Reynolds、游擊手 J.J. Hardy、強打一壘手 Derek Lee、終結者 Kevin Gregg 及先發投手 Justin Duchscherer

 

去年在金鶯主要擔任指定打擊並轟出 27發的 Luke Scott 將會移防左外野,以便空出位置給 Guerrero,預估 Guerrero 將會擔任全職的指定打擊兼清壘角色的第四棒。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