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Pettitte Retired.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紐約洋基隊 1990年代後期「洋基王朝」,四位核心成員之一的左投 Andy Pettitte,今天上午10:30 (美東時間2 4) 在紐約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退休。

 

ESPN 昨天率先報導Pettitte 即將退休的消息隨後洋基隊隨即證實今天上午將舉行記者會宣布這個消息根據了解 Pettitte 親自打電給洋基老闆 Hal Steinbrenner向他說明自己的決定



洋基老闆Hank Hal Steinbrenner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我們感謝 Andy他的夫人 Laura 以及他的家庭對這個組織所做出的許多貢獻"我們希望 Pettitte 家庭在未來能持續成為洋基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們祝福他們有美好的未來"


Andy Pettitte.jpg 
史上季後賽最多勝的投手 Andy Pettitte,今天宣布退休。

 

 

由於 Roger Clemens 的偽證罪即將開庭,而身為他 () 好朋友之一的Pettitte 必須以證人身分出庭作證,一般預料這也是讓他決定退休的原因之一。不過直到昨天之前,一些洋基的高層仍然希望 Pettitte 不會退休,今年仍然會回到球場為他們效力。

 

只有洋基總經理  Brian Cashman 比較實際,他曾多次表示他相信 Pettitte 今年應該是不會加入洋基的先發輪值了,因為 Pettitte 曾經像他表示傾向於退休,並且要洋基不要等他做最後的決定。

 

即將於六月滿 39歲的 Pettitte生涯 16個球季總成績為 240 138敗防禦率 3.88包括在洋基的 13個球季及太空人的三個球季曾經三次入選明星賽並且有過一次單季 20並協助洋基隊五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大聯盟季後賽自 1995年起開始擴編從原本的四隊擴增為八隊並增加聯盟分區系列賽 (由外卡球隊出戰其中一區的分區冠軍)季後賽場次因此增加不過Pettitte 在季後賽的 19勝是大聯盟史上最多分居2-4名的都是鼎鼎有名的名投包括 15勝的 John Smoltz14勝的 Tom Glavine 12勝的 Roger Clemens由於這些人都已經退休短時間內將不會有人可以威脅到 Pettitte 在季後賽的地位

 

Pettitte 退休之後,1996年和 2000年之間洋基王朝的成員,就只剩下 Derek JeterMariano Rivera Jorge Posada還繼續在洋基拼戰了,三缺一的洋基老將今年能否再為洋基拿下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呢?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