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 before the game.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旅美棒球好手「小小郭」郭泓志,今天和洛杉磯道奇隊就今年薪資達成協議,雙方避免進入仲裁程序,道奇隊目前僅剩下一位具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尚未達成共識,那就是一壘手 James Loney

 

根據道奇隊公佈的資料,小小郭的新合約底薪為 272.5萬美金,同時也包含了為數不等的激勵獎金,將根據終結比賽的場次及出賽場次逐漸提高。雖然這個金額比當初道奇所提的 255萬還高,但是小小郭要求的數字是 307.5萬,換句話說最後同意的金額還不到當初雙方出價的中位數 281.25萬。

 

Kuo Pitching 3.jpg
小小郭如果不是因為豐富的傷病史,年薪突破 300萬應該不是問題。


如果今年 Jonathan Broxton 仍然無法回到先前的狀況且無法勝任終結者,而郭泓志取而代之擔任終結比賽的投手,那麼他出賽超過 303540455055將可各獲得 10萬美金的激勵獎金,總共為 60萬。

 

甚至如果他沒有擔任終結者,他仍然可以根據出賽場次領到最高 10萬的獎金,出賽達 50場及 55場可以各獲得 2 5000元,如果超過 60場則可以再追加 5萬美金。如果小小郭以終結者及中繼身分同時達到兩項激勵條款,他的薪水將高達 342.5萬美金,約合台幣 7900萬左右。

 

去年是小小郭生涯表現最佳的一年,不僅成為第一位入選明星賽的台灣球員,球季後段更被提拔為終結者,最後他出賽 56場繳出 12次救援成功及 21次中繼成功的優異成績,防禦率 1.20在主投50局以上的投手中高居大聯盟第一,更打破道奇隊的隊史紀錄,WHIP 0.78則排名第二。 

 

小小郭去年的薪水為美金 95萬,這個新約也讓他的薪水大幅成長幾乎 200%,希望他今年能保持健康,延續去年的好表現。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