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根據報導,紐約洋基隊今天和前白襪隊投手 Freddy Garcia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小聯盟合約,Garcia 如果開季可以登上大聯盟 25人名單,年薪將為 150萬美金。


 

Freddy Garcia.jpg
Freddy Garcia 將以小聯盟約加盟洋基。



這份合約同時也包括激勵條款,如果 Garcia 可以先發超過 30場比賽,就可獲得最多的 360萬激勵獎金,合約的總值將達到 510萬美金。


 

現年 35歲的 Garcia,去年在白襪隊先發 28場比賽,拿下 12 6敗,但是防禦率是稍微偏高的 4.64,而且三振能力大幅下降,每九局三振 5.10人次及保送/四壞比 1.98都是生涯新低。生涯 12個球季累計 133 87敗,防禦率 4.13

 

洋基先發前三號分別為 C.C. SabathiaA.J. Burnett Phil Hughes,再過兩個星期春訓即將展開,幾乎可以斷定 Andy Pettitte 傾向退休,因此Garcia 將和年輕好手 Ivan NovaSergio Mitre及洋基日前簽下的另外一位老將 Bartolo Colon,一起競爭先發輪值後段的兩個位置。


 

如果最後 Garcia Colon 勝出,洋基的先發輪值將會是一個具有豐富經驗的組合,但也可能是最老邁的一組。


 

此外,芝加哥白襪隊今天據悉同意和古巴裔的游擊手 Alexei Ramirez 延約四年,將在體檢完成後簽約,合約的總值為 3250萬美金,外加第五年的選擇權。白襪在去年底執行 Ramirez 的選擇權,今年的薪水為 275萬美金。

 

 

Alexei Ramirez.jpg
Alexei Ramirez 近年竄起成為美聯打擊表現出色的游擊手。

 

Ramirez 去年打擊表現在美聯的游擊手中可說是屬一屬二,包括打擊率 0.282、長打率 0.431、全壘打 18支及壘打數 252個都是最多,除了 70分打點之外還有 13次盜壘成功,也拿下美聯游擊手銀棒獎,唯一的缺點就是上壘率偏低只有 0.313,保送 27次更在超過 500個打席的選手中排名倒數第九。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