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根據紐約郵報 (New York Post) 報導,洋基隊老闆Hal Steinbrenner說「他當然希望」總經理Brian Cashman 今年球季後能夠續任,而 Cashman 也說他不想離開,他目前合約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

 

去年球季結束後洋基隊在自由球員市場動作很大,但是最後的補強確不是很成功,倒是Cashman 搶盡了風頭。首先是和明星游擊手 Derek Jeter 的續約談判搞得滿城風雨,談判過程中 Cashman 不斷透過媒體放話,雖然最後雙方達成協議,但是談判的過程讓 Jeter 很不爽。

 

Brian Cashman.jpg 
洋基總經理 Brian Cashman,後方為總教練 Joe Girardi。


接著洋基隊積極爭取自由市場最大咖的 Cliff Lee,並提出六年保證1 3200萬美金的超大合約,包括第七年1600-1800萬的球員選擇權,不過這份總額高達 15000萬的肥約並沒有打動 Lee,最後 Lee 選擇回到老東家費城費城人隊。

 

也因為花了太多時間在 Lee 身上,洋基也錯過了 Carl Crawford ,亟需補強的先發與中繼戰力也沒有進展, Kerry Wood 超低價回到小熊, Bobby Jenks 加盟死對頭紅襪,其他幾位不錯的中繼好手也都被其他隊伍捷足先登。

 

當最後只剩下前光芒隊終結者 Rafael Soriano的時候, 超級經紀人Scott Boras 甚至公開表示 Soriano 願意當 Marianno Rivera 的布局投手,面對 Boras 的強力推銷,Cashman 表示除了 Lee 之外,他不會願意放棄第一輪的選秀權去簽 A級的自由球員。

 

結果只過了一個星期,洋基就宣布以 3 3500萬的頂級終結者合約,簽下 Soriano 來當布局投手,更讓人意外的是 Cashman 在加盟記者會上對記者表示,他不贊成簽這份合約,是老闆Steinbrenner的指示,他也沒有參與協商的過程。

 

Cashman 最近這一連串的言行也引起了熱烈的討論,有些媒體甚至猜測他不想繼續當洋基的總經理了,可能想到小市場的球隊,才能顯現他運籌帷幄的功力。

Cashman 今天表示「我嘗試讓自己被炒魷魚嗎?當然沒有」,「我有做了什麼具爆炸性的事嗎? 我有做了什麼具爭議性的事嗎? 我沒有做什麼不適當或是錯的事,或是具爆炸性的事或是爭議性的事情」。

 

老闆Steinbrenner 則表示 Cashman 做得很好他們需要坐下來談 (續約的事)但是不是現在洋基的內規是必須先把合約走完球季結束後再來談續約的事宜去年包括 Jeter Rivera 也不例外

 

Steinbrenner 同時也表示,現在外界猜測 Cashman 球季後不會再擔任球團總經理的事已經變成了打鼓伴奏的戲曲了。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