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紐約洋基隊決定小賭一把,今天宣布以一年的小聯盟合約簽下前美聯賽揚獎得主 Bartolo Colon,希望能增加先發輪值的深度。洋基並邀請 Colon參加春訓,如果他列入洋基大聯盟 25人名單,他最多可以獲得 90萬美金的薪水。

 

bartolo_colon White Sox.jpg 
Bartolo Colon 上一次出賽是 2009年在白襪隊。


現年 37歲的 Colon 2009年球季結束後就沒有在大聯盟投球那一年他在白襪隊主投 12場比賽獲得 3 6敗防禦率 4.19的成績成績並不會太差但是去年卻找不到球隊可以打主因應該是他自2005年球季之後就再也沒有一年先發超過 202005年他效力於天使隊時拿下 21 8敗防禦率 3.48 拿下美聯賽揚獎

 

Colon 生涯 13個球季曾經打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蒙特婁博覽會芝加哥白襪洛杉磯天使波士頓紅襪等隊生涯累計 153 103防禦率 4.01平均每九局三振 7.0 人次保送 3.1人次

 

洋基總經理 Brian Cashman 表示他們還在尋找一名先發投手,但是他認為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中並沒有好的先發投手,除了 Cliff Lee 之外今年的先發投手非常的弱。目前洋基已經確定的先發投手只有 C.C. SabathiaA.J. Burnett Phil Hughes,第四號及第五號先發可能為 Ivan Nova Sergio Mitre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