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今天德州的兩支球隊都有動作,休士頓太空人隊和陣中的主力先發左投 Wandy Rodriguez 達成續約三年的協議,避免雙方重蹈去年走入仲裁庭的覆轍,但是和明星外野手 Hunter Pence 則因為雙方認知差距過大,將尋求仲裁。

 

剛滿 32歲的 Rodriguez 和太空人簽下一只為期三年總額 3400萬美金的合約同時包括 2014年的自動執行權 (vesting option) 只要 Rodriguez 的表現達到合約中的條件第四年的合約就自動生效合約總值也將達到 4450萬美金

 

Wandy Rodriguez 1.jpg 
Wandy Rodriguez 是太空人倚重的左投。

 

去年 W-Rod 要求 700萬美金的薪水但是球團只願意出 500雙方最後走上仲裁一途太空人球團最後贏得仲裁這也成為他心中的陰影季初表現不佳防禦率甚至一度高達 6.10還好下半季表現回穩明星賽後防預率只有 2.11最後拿下 11 12防禦率 3.60總計他在太空人六個球季一共拿下 62 64

 

Rodriguez 的合約包含 150萬的簽約金 (To 中職:誰說簽約金不能拿兩次)今年薪水為 700萬美金明年為1000萬2013年則為 1300萬2014年的執行權為 1300萬包括 250萬的買斷費用

 

明星外野手 Hunter Pence 就沒有這麼幸運,他要求 690萬美金的薪水但是太空人只願意出 515萬,雙方有明顯的差距。Pence 去年的薪水為 350萬,他已經連續三年轟出 25支全壘打 (都是剛好 25),去年的 91分打點與 18次盜壘成功則都是生涯新高,不過長打率 0.461則是生涯新低。

 

Hunter Pence.jpg 
Hunter Pence 去年雖然仍然轟出 25發全壘打但是長打率卻是生涯新低。


Pence 是太空人球團力捧的年輕球員 (27) ,不過他生涯四年來打的最好的還是菜鳥年,包括打擊率 0.322上壘率 0.360長打率 0.539及攻擊指數 0.899,都是四年中最高的,這也許是為何太空人球團遲遲不願意提出長約的原因吧!?

 

而德州遊騎兵則將牛棚大將 Frank Francisco 送到多倫多藍鳥隊,換來藍鳥隊上週末才剛從天使隊在 Vernon Wells 交易中換來的強打捕手 Mike NapoliNapoli 除了擔任主戰捕手的角色之外,如果新秀一壘手 Moreland 表現不如預期,他也可以守一壘,如果三壘手 Adrian Beltre 休息而 Michael Young 擔任三壘手,他則可擔任指定打擊。

 

遊騎兵球團原本計畫讓去年奪得新人王及救援王的 Neftali Feliz 在今年轉回先發,而讓 Francisco 擔任終結者,不過總教練 Ron Washington 還是屬意由 Feliz 繼續擔任終結者,中繼部份還有 Alexi OgandoDarren O’Day Arthur Rhodes 等好手,如此一來具備薪資仲裁資格的 Francisco 就成了多餘的戰力,於是遊騎兵總經理 Jon Daniels 就拿他當作籌碼換來亟需的捕手。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