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去年投出轟動一時「完美的不完全比賽」、老虎隊的投手 Armando Galarraga,自從老虎簽下自由球員 Brad Penny 擔任第五號先發之後,就有傳聞會被交易出去,今天終於被老虎送到亞利桑納響尾蛇隊,換來兩位年輕投手 Kevin Eichhorn Ryan Robowski

 

Galarraga 去年 6 2日幾乎投出一場完全比賽,在球賽的最後一個出局數的時候,因為一壘審 Joyce 的誤判而讓跑者上壘,毀掉了完全比賽的機會,雖然電視重播明確顯示是誤判,裁判 Joyce 也承認是誤判並向  Galarraga 道歉,但是大聯盟主席 Bud Selig 並沒有更改紀錄,最後的正式紀錄為一安打完封。


Armando Galarraga.jpg 
Armando Galarraga轉到響尾蛇後能否擺脫不完美的完全比賽的事件,投出身手呢?

 

不過 Galarraga 不管是在比賽現場或是事後都展現高度的 EQ,不僅接受道歉也沒有任何上訴或是不滿的言詞,獲得高度的肯定。不過也許是這個誤判帶來霉運,Galarraga 之後的比賽就表現起起伏伏,也讓他的防禦率從當時的 2.57一路飆高的球季結束時的 4.49,雖然仍比前年的 5.64好,但是只拿下 4 9敗和 2008年的 13 7敗仍有落差,在老虎極力補強想在美聯中區和雙城及白襪一爭高下的情況下,被交易是可以理解的。

 

上星期老虎先和 Galarraga 達成一年 230萬美金的協議避免薪資仲裁,但是卻又將他 DFA,再加上簽下 Penny,被交易只是遲早的事,不過換到響尾蛇不見得是壞事,除了從美聯換到對投手較有利的國聯之外,響尾蛇隊需要先發投手也會讓他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去年原本在白襪隊年僅 23歲的 Daniel Hudson,主投三場防禦率高達 6.32WHIP高達 1.79,季中被交易到響尾蛇後脫胎換骨,不僅拿下 7 1敗的佳績,防禦率極 WHIP更分別只有 1.69 0.84,更神奇的是三振/四壞比從 1.27大幅提升到 4.38,只能用神奇來形容,當然 Galarraga 不一定能複製這種成功,但是至少比繼續留在老虎有更多表現的機會。

 

至於被換到老虎隊的 Kevin Eichhorn Ryan Robowski,則分別只有 20 22歲,但是去年都只在 1A 的層級,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磨練才有機會上大聯盟。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