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根據最新報導,生涯轟出 589支全壘打的強打者 Jim Thome,將續留眀尼蘇達雙城隊一年,而前落磯隊王牌 Jeff Francis 則投效堪薩斯市皇家隊,奧克蘭運動家也持續補強,簽下光芒隊中繼投手 Grant Balfour

 

德州遊騎兵是另外一支對 Thome 有興趣的球隊,但是在遊騎兵簽下 Adrian BeltreMichael Young 轉任 DH 之後,應該無法提供 Thome 足夠的舞台。Thome 是以 300萬美金和雙城隊續約一年,準備挑戰生涯 600轟。

 

 Jim Thome Twins.jpg
Jim Thome 去年轟出雙城隊最多的 25支全壘打,其中有 15支是在廣大的 Target Field 所擊出。

 

去年 Thome 150萬的超低價加盟雙城,卻提供了雙城最需要的長打火力,雖然總教練 Ron Gardenhire因為不想讓 Thome 太操只給他 276個打數,但是 Thome轟出全隊最多的 25支全壘打並有 59分打點,尤其是當明星一壘手 Justin Morneau 受傷之後,Thome 穩定的火力協助雙城隊搶下美聯中區冠軍。

 

Jeff Francis 則將以 200萬美金底薪加盟皇家隊,另外根據他先發的場次及投球局數還有 200萬左右的激勵獎金。先前紐約大都會隊紐約洋基隊德州遊騎兵隊華盛頓國民隊匹茲堡海盜隊及老東家落磯隊,都有意簽下這位左投。

 

Jeff Francis_2006.jpg 
Jeff Francis 近幾年因傷所苦,換個球隊重新出發。


今年 30歲的 Francis在落磯隊六個球季的生涯紀錄為 55 50敗,防禦率 4.77 ,去年他從 2009年的肩傷復出,表現中等,繳出 4 6敗防禦率 5.00的成績。

 

 

奧克蘭運動家隊以兩年 810萬美金簽下光芒的牛棚大將Grant Balfour,另外包括 2013年的選擇權,比較特殊的是運動家同意在合約結束時不會對他提出薪資仲裁,這樣有興趣簽他的球隊不用損失選秀權,將有利於他找到新東家。


Grant Balfour Rays.jpg 
圖右為 Grant Balfour,圖左為光芒一哥 Evan Longoria。

 

去年 Balfour 在光芒隊表現優異,防禦率是出色的 2.28,在過去三年,他在 181局的投球中三振了 207名打者,每九局三振率 10.29人次高居美聯中繼後援投手中第三名。同時他只被揮出 130支安打,在美聯右投中繼投手中排名第二,只比 洋基隊的Mariano Rivera 高。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