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去年底爭取 Cliff Lee 失敗目前仍需要先發投手的紐約洋基隊,雖然總經理 Cashman 先前表示可能由自家農場拔擢新秀,不過洋基應該仍是希望能從自由球員市場尋找經驗豐富的老手加盟,根據 EPSN 報導,洋基對於前運動家隊的 Justin Duchscherer 有興趣。

 

綽號「Duke」現年  33歲的 Duchscherer,年輕時是頗受看好的潛力新秀強投,被看好有成為終結者或先發強投的潛質,2001年在遊騎兵登上大聯盟之後被交易到奧克蘭運動家隊一直到去年,生涯紀錄為 33勝 25敗 33,防禦率是優秀的 3.13,如果不是這幾年因傷所困,Duchscherer 的成績將更為出色。


Justin Duchscherer .jpg 
Justin Duchscherer 雖然傷病史豐富,但是如果保持健康仍能有效壓制對手。

 

2004-06 的三年間 Duchscherer 以後援中繼身分在運動家出賽 171場,繳出 16勝11敗14次救援成功及33次中繼成功的成績,防禦率只有 2.80,但是之後就開始不斷的受傷。2008年轉任先發,22次先發中拿下 10勝 8敗,防禦率 2.54的好成績。2009年因為肩傷背傷及憂鬱症,整年沒有出賽,去年則只先發五場比賽,防禦率 2.89則顯示他的實力仍在。

 

目前仍不清楚洋基想要他擔任中繼投手或是加入先發輪值如果今天球季開始洋基的先發輪值將為 CC Sabathia A.J. Burnett Phil Hughes 及新秀 Ivan Nova,第五號先發則將開放內部競爭當然洋基仍然可能從自由球員市場簽回老將補強

 

現在自由球員市場仍然有許多先發投手尚在尋找新東家最大咖的就是前痛痛人 Carl Pavano,不過因為他之前在洋基隊搞得並不愉快加上雙城隊仍然有意願跟他續簽兩年,Pavano 不太可能重回紐約先前也傳出洋基對Jeremy Bonderman Jeff Francis 有興趣但都是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

 

其實除了上述幾位之外,還有幾位先發投手是洋基可以考慮的,包含前教士隊的 Chris Young、前皇家隊的Bruce Chen、前大都會的 John Maine、前金鶯隊的 Kevin Millwood、前白襪隊的Freddy Garcia與前紅雀隊的 Jeff Suppan

 

去年投出不錯成績的華裔投手 Bruce Chen 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他去年在大爛隊皇家隊投出 12 7敗防禦率 4.17的佳績,是近五年最佳成績,不過他應該和喜歡強投的洋基隊不太搭。而Chris Young去年雖然受傷只先發四場比賽不過九月復出後的三場先發主投 14局只被打出9支安打防禦率只有 1.29,季後教士隊決定不執行 850萬的選擇權,他可能是個低風險的賭注。

 

此外,前紅雀隊的投手Brad Penny則以 300萬美金外加 300萬元的激勵獎金,加盟底特律老虎隊,將和去年投出不完美完全比賽的Armando Galarraga 競爭第五號先發。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