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台灣台北】
原本的La new熊隊,當了兩個月的不是熊隊後,終於變身Lamigo桃猿隊了。雖然新隊名大家
都猜到了,但是還是讓我這個棒球迷有蠻多期待的。

 

因為他們搬到桃園後,中職的四隊變成了以台北為根據地的兄弟象、桃園的Lamigo桃猿、台中的興農牛,以及台南的統一7-Eleven獅。由於四個地方的腹地都很大,四隊可以更用心經營屬地主義

 

新四隊.jpg
桃園已晉升為準直轄市,縣民應該很高興有職棒隊落腳 

 

北部的兄弟雖然號稱全台都是主場,不過北北基的人口就將近7百萬,佔了全台的3成,應該好好經營才是。統一可通吃高嘉南,也有24趴,甚至屏東;興農的中彰投也有將近2成。感覺上Lamigo好像只有桃園和新竹最少,不過相信許多新北市的球迷也會去捧場,一起把餅做大。

  

而Lamigo也打出雙吉祥物的噱頭,平常是可愛的猴子,到球場內就會化身成金剛,頗有創意。不過我覺得球衣和Logo沒那麼令人驚喜就是了,球衣的藍綠色和紅邊配色,讓我想起以前中信鯨的球衣;Lamigo的字體也跟鯨隊的Whales雷同,尤其底下的一撇最像。

 

猴與鯨.jpg 
我覺得fu很像啦,大家覺得像嗎?

 


而變身前的「猿氣小子」也很像Pinky猴的弟弟,一樣有對招風耳,不知道五洲的老闆看到「猿氣小子」,會不會考慮改贊助Lamigo?

 

兩支猴.jpg 
兩隻猴子很像,是因為猴子的卡通造型都長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