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2006年國聯賽揚獎得主、前亞歷桑那響尾蛇隊的王牌投手 Brandon Webb,雖然已經有一年多未曾在大聯盟投過球,但是由於他以前過人的成績以及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缺乏 A咖級先發投手,Webb 仍然引起好幾支球隊的興趣。

 

Brandon Webb.jpg 
Webb 過去兩年只投了 4局,身手到底恢復幾成誰也說不得準。


根據最新報導,除了原本就對 Webb 有興趣的德州遊騎兵以及華盛頓國民隊之外,芝加哥小熊隊也對 Webb 有興趣,並加入了戰局。據說昨天Webb 和遊騎兵總教練 Ron Washington 及投手教練 Mike Maddux 通過電話,遊騎兵總經理 Jon Daniels 也曾經打電話給 Webb 遊說他前往阿靈頓 (遊騎兵主場所在城市)

 

遊騎兵在 Cliff Lee 爭奪戰中失利之後一直還沒有簽下足以補強先發輪值的投手,如果球季明天開始,遊騎兵的先發輪值確定的只有 C.J. WilsonColby Lewis Tommy Hunter Derek Holland Michael Kirkman 是可能的人選,終結者 Neftali Feliz 也有機會移往先發,然後 Frank Francisco 重回終結者角色。

 

Webb 雖然去年整年未出賽 (更精確的說是 2009-2010的兩年之中只投了 4),不過由於去年 8月幫他開刀的醫生 Keith Meister 就是遊騎兵球團的外科醫生,對於 Webb 所受的傷以及復原狀況相對了解,遊騎兵也比較可以放心延攬 Webb

 

Webb 在受傷之前被認為是大聯盟最耐操最穩當的投手之一他在 20052008的四年之間為響尾蛇隊貢獻了 70 37敗的成績2004-2008的五年之間每年平均投 227除了受傷的 2009年之外每年的防禦率都低於 3.59是非常穩定的投手生涯的滾/飛球比超過 1.85而且每九局三振也有 7.26是一名全方位的投手

 

除了 Webb 之外,近幾年因為大傷小傷不斷而起起伏伏的前落磯隊王牌  Jeff Francis 也引起了幾支球隊的興趣,根據 ESPN報導,有意網羅的球隊包括紐約大都會、紐約洋基、華盛頓國民、匹茲堡海盜及德州遊騎兵。


Jeff Francis_2006.jpg 
Jeff Francis 傷癒復出後球威不若以往,但應該仍能扮演好第四或五號先發的角色。

 

現年 29歲的 Francis 去年傷癒復出後投的不是很理想19次先發中只拿下 4 6敗防禦率 5.00,下半季之後球速明顯下降,落磯隊於是在球季還剩下一個月的時候就下令停止 Francis 出賽,雖然檢查後發現他傷勢並沒有復發或是其他新的傷。

 

2005-2007年是 Francis 生涯表現最好的幾年總共拿下 44 (32)雖然他的生涯防禦率達 4.772008年到 2010年則只拿下 816其中 2009年整年未出賽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