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根據 ESPN 及大聯盟官網等多家媒體的報導,今年下半季被交易到紐約洋基隊的前小熊、印地安人隊投手 Kerry Wood,即將重回芝加哥小熊隊,而被白襪隊不續約 (non-tender) 的前終結者 Bobby Jenks 則將投入紅襪隊的懷抱。

 

小熊將和 Wood 簽下一年 150萬美元的短約,外加激勵及獎項獎金,Wood 是小熊隊 1995年第一輪第四順位選進的球員,1998年初登大聯盟就創下單場 20次三振的紀錄 (苦主是太空人隊),名噪一時成為頗受矚目的新人,生涯前五年有四年拿下超過 10勝。


Kerry Wood Yankees.jpg 
Kerry Wood先前傳出洋基紅襪及白襪都對他有興趣,最後確決定回到生涯發跡的小熊隊。

 

但是 2004年之後 Wood 就幾乎年年受傷,2007年之後轉往牛棚發展,2008年在小熊隊拿下 34次救援成功,2009年和印地安人隊簽下 2 2000萬的合約擔任終結者,今年下半季被交易到洋基隊。

 

因為 Wood 夫妻想要在小孩上小學之前搬回芝加哥,再加上他之前在小熊的 10多年間已經從小熊球團賺進了超過 5000萬美金,錢幾乎不是這次考量的重點,他將擔任小熊終結者 Carlos Marmol 的布局投手,兩人的角色剛好和 2008年對調。

 

另外,前白襪終結者 Bobby Jenks同意以兩年1200萬美元加盟紅襪,將和 Daniel Bard (3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 1.93) 及終結者 Jonathan Pepelbon 共組牛棚後段防線


Bobby Jenks-pink-goatee.jpg 
Bobby Jenks 決定脫離白襪,換穿不一樣顏色的襪子。

 

Jenks是在05年季中加盟白襪至今年,生涯一共累積173次救援成功,在白襪隊史名列第二多,但是今年因右前臂受傷,缺席了最後的27場比賽,防禦率更是生涯最高的 4.44,由於他的薪水高達 750萬美金,白襪拒絕續約或薪資仲裁,但仍希望以較低的薪水簽回,不過 Jenks 決定要轉投紅襪。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