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在今年最重要的自由球員搶人大戰中敗下陣來的紐約洋基隊,現在開始要把原本準備要送給 Cliff Lee 的錢拿來簽其他的自由球員,補強先發投手、捕手及牛棚這三個最明顯的洞,根據報導,洋基已經和前道奇隊的捕手 Russell Martin 達成協議。

 

兩方同意的合約內容尚不明朗,不過因為 Martin 今年臀部才剛開過刀,預估洋基應該只願意給 1 2年的短約,由於據傳洋基的死對頭紅襪隊也向 Martin 出價,洋基此舉不僅有實質補強的作用,也帶有攔胡的意義。12月初道奇拒絕同意 Martin 要求的 500萬美金薪水,於是把他釋出 (non-tender) 成為受限的自由球員。


Russell Martin Dodgers.jpg 

 

Martin 原本是頗受看好的新生代強打捕手,2006年以 23歲的年紀登上大聯盟之後便以打擊站穩大聯盟,2007年是他生涯最好的一季,打擊率/長打率 0.293/0.469、全壘打 19發及 87分打點都是生涯最佳,該年並獲得國聯捕手金手套及銀棒獎,2007 08也連續兩年獲選入明星隊。

 

但是 Martin 2007年後卻逐年走下坡,今年由於腳部及膝蓋受傷的緣故出賽 97場是生涯新低,各項打擊數據也都是生涯最差,打擊三圍只有 0.248/0.347/0.332,只有 5支全壘打及 26分打點。

 

如果 Martin可以恢復健康,將對洋基帶來正面的幫助,他可以擔任先發捕手的位置,讓明年將滿 40歲的老捕手 Jorge Posada 可以專心擔任 DH的角色。

 

此外匹茲堡海盜隊也跟前藍鳥隊強打一壘手 Lyle Overbay達成一年短約的協議Overbay 將離開待了五年的藍鳥隊下個月將滿 34歲的 Overbay 今年在藍鳥隊繳出 2037 支二壘打及 67分打點的成績雖然打擊率偏低只有 0.243但長打火力不錯也可以讓今年兼差守一壘的 Garrett Jones 回到外野的位置

 

同樣也是今年效力於藍鳥隊的終結者 Kevin Gregg則據傳也和巴爾迪摩金鶯隊即將達成協議將以 2 1200萬美金的條件加盟金鶯隊明年和藍鳥隊打對台仍將面對洋基紅襪光芒及藍鳥等強隊

 

積極尋求補強牛棚的紅襪隊及國聯西區的國民隊據說也在爭取 Gregg不過根據 ESPN 的報導Gregg 應該會加入金鶯隊成為日籍投手上原浩志的隊友 (和金鶯隊以一年 300萬美金續約)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