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今年球季結束後洛杉磯天使隊決定不與陣中的日籍球星松井秀喜續約,根據最新報導,外號 「酷斯拉」的松井秀喜將加盟奧克蘭運動家,明年將和同樣位於美國西岸加州的天使隊兵戎相見

 

松井在去年 (2009) 的世界大賽表現突出,不僅幫助紐約洋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自己也拿下世界大賽 MVP 的殊榮,但是洋基仍然決定不和這位體能已經逐漸走下坡的35歲老將續約,松井於是以 600萬美金的條件加盟天使隊。


Hideki Matsui Angels.jpg 
松井秀喜去年球季後開心加盟洛杉磯天使隊,明年又要換穿運動家隊的球衣了。

 

今年松井主要是以指定打擊的角色為主,繳出打擊率 0.274 及攻擊指數 0.820的成績,並有 21支全壘打擊 84分打點,雖然和巔峰時期相比稍微下滑,但是仍比運動家隊今年打擊最好的三壘手 Kevin Kouzmanoff 及捕手 Kurt Suzuki 出色 (兩人都是 71分打點),預料松井將能提供運動家隊需要的火力。

 

今年球季結束後曾經有傳言已經 36歲的松井可能會回日本發展,就和岩村明憲及松井稼頭央加入東北樂天隊一樣 (兩人皆是兩年三億日幣),不過松井的名氣以及地位都較兩人高上許多,日本球隊如果想要網羅勢必得端出頂級的合約才行,運動家則是以 500萬到 600萬美金之間的合約延攬松井,這筆錢對日職來說是不小的數目,但在大聯盟則是一筆好合約。

 

由於松井希望每天都能夠上場比賽,但是他兩腿的膝蓋都開過刀,不僅速度大幅率退,更無法負荷外野的守備,因此專任指定打擊仍然是最好的選擇,偶爾仍然可以客串一下外野的守備,松井的經紀人表示他仍然想加入一支具有競爭能力的隊伍。

 

如果遊騎兵無法簽回 Cliff Lee,而天使又不想花大錢簽 Adrian Beltre (天使老闆很不喜歡Beltre 的經紀人 Scott Boras),運動家隊的確是有機會靠著年輕的投手在競爭比較弱的美聯西區爭雄。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