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今年自由球員市場的兩位強打一壘手,前白襪隊的 Paul Konerko 及光芒隊的 Carlos Pena,昨天都有志一同的決定為芝加哥的球隊效力,分別和芝加哥白襪隊及芝加哥小熊隊簽約。


 

DSC_9001.JPG
Carlos Pena 尋求在小熊隊東山再起。

 


生涯最近 12年都在白襪隊渡過的 Konerko,和白襪隊簽下為期 3、總額 3750萬美金的合約,前兩年的薪水皆為 1200萬,第三年則為 1350萬,但是其中的 700萬將從第四年起分成 7年支付。

 

明年球季開打時將滿 35歲的 Konerko,今年打出最近五年最好的成績除了打擊率 0.312之外轟出 39支全壘打及灌進111分打點在他 14年的生涯中有 6個球季轟出30支以上的全壘打 5個球季的打點超過 100目前他生涯累積 365

 

Carlos Pena 則是以一年 1000萬美金的合約加入小熊隊。Pena 去年打出生涯最差的 0.196打擊率,雖然仍有 28支全壘打及 84分打點的演出,事實上他在光芒隊的四年打擊率一年比一年低,從 2007年的 0.282一路降到 2009年的 0.227,今年因為受傷再度降到不到 2成。


 

 

不過 Pena 在過去四年平均每年轟出 36支全壘打,有三年的打點超過 100分,加上他是 2008年美聯一壘手金手套獎得主,守備功力也受到肯定,情況有點類似去年的 Adrian Beltre,因此小熊隊也用一年的短約簽下他來補強一壘,並期望他能重振雄風提供長打火力。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