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 Cliff Lee的爭奪戰,從最初的紐約洋基隊及遊騎兵捉對廝殺,進入冬季會議之後似乎有升溫的趨勢,昨天 (美國時間 12 6日星期一) 傳出華盛頓國民隊也對 Lee 興趣非常濃厚,今天又傳出洛杉磯天使隊也加入爭奪 Lee 的行列。

 

ESPN 今天報導天使隊也和 Lee 的經紀人Darek Braunecker聯繫,表達對延攬 Cliff Lee 的興趣,不過並未正式提出任何的出價,一般認為天使隊應該對 Carl Crawford 及終結者 Rafael Soriano 有很高的興趣,天使隊總經理 Tony Reagins 則表示他到目前為止都尚未向任何自由球員提出合約或出價。


Cliff Lee Rangers 1.jpg 
Cliff Lee 將戴上哪一隊的球帽? 答案恐怕還得再等一等才會揭曉。

 

昨天有媒體報導國民隊是最積極的球隊之一,並且願意提出長達 7年的合約,希望能打動 Lee,由於國民隊明年仍不太可能打進季後賽,而 Lee 卻是贏球慾望強烈的球員,唯有提出更優厚的合約,再以國民擁有新一代投打新希望Stephen Strasburg Bryce Harper ,加上Ryan Zimmerman Jayson Werth等打擊好手,才有可能打動 Cliff Lee

 

洋基則是據傳願意提出 6 1 3800萬的條件,也就是平均年薪和 C.C. Sabathia 一樣的 2300萬美金,雖然洋基總經理 Brian Cashman 也表示他們尚未正式提出合約,雖然洋基很認真想網羅 Lee,不過 Lee 的經紀人希望談判過程能一步一步慢慢來。

 

相較之下 Cliff Lee的前東家遊騎兵目前似乎居於相對劣勢,遊騎兵似乎只願意提出 5年的合約,因為 Lee 已經 32歲了,如果提出更長的合約風險太高,但是遊騎兵應該也不太可能提出平均年薪比洋基更高的價碼。

 

雖然如此,遊騎兵總裁 Nolan Ryan 卻表示他對於球隊能否簽回 Lee,較上星期更為樂觀正面,因為到目前為止似乎沒有任何一隊在這場 Cliff Lee 爭奪戰中居於領先的地位。

 

可以確定的是這場爭奪戰不太可能在星期四冬季會議結束前就有結果,Cliff Lee 花落誰家可能還有的等。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