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底特律老虎隊今天 (美國時間 11 26)宣布,前波士頓紅襪隊的強打者、明星捕手 Victor Martinez 已經通過體檢,正式加盟老虎隊,將和重砲手 Miguel Cabrera 組成中心打線。

 

Victor Martinez Boston.jpg
Victor Martinez 重回美聯中區,將帶給老虎隊穩定的打點能力。  

 

老虎隊以 4 5000萬美金簽下被球迷暱稱為「V-Mart」的 Martinez,是今年球季後最大一筆的重量級野手合約,搶在 Carl CrawfordJayson Werth Adam Dunn 之前Martinez 也成為大聯盟史上平均年薪第三高的捕手,僅次於 2300萬美金的 Joe Mauer (2011-2018) 1310萬的 Jorge Posada (2008-2011)

 

Martinez 去年在紅襪隊出賽 127場比賽,大部分都是以捕手的身分出賽,偶爾則擔任一壘手,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為 0.302/0.351/0.493,以捕手身分轟出的 20支全壘打和 John Buck Brian McCann 並列第一,打進 79分打點則是捕手最多,他的生涯打擊率剛好是 0.300,有三個球季的打點超過 100分,五個球季轟出 20支以上的全壘打。

 

此外,洛杉磯道奇隊今天也宣布和投手 Jon Garland 簽下一年底薪500萬美元的合約,另外還有 300萬的激勵獎金,如果 Garland 明年投球局數可以達到 190局,則 2012 800萬美金的球團選擇權就會自動生效,由於Garland 生涯的 10個完整球季中有  9個球季超過 190局,只要他不受傷達成的機率應該很高。

 

Garland 將擔任道奇隊第五號先發,排在新秀強投 Clayton KershawChad BillingsleyTed Lilly 及黑田博樹之後,明年開季時年僅 23歲的 Kershaw 將躍登第一號先發,明年道奇先發輪值的五位投手在 2010年都拿下至少 10勝的成績,也讓道奇的聲勢看漲。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