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據大聯盟官網及多家運動媒體報導,近幾年不斷有球隊將轉手傳言的休士頓太空人隊,老闆 Drayton McLane 正式公開尋找買家。

 

Drayton McLane.jpg   
Astros現任老闆 Drayton McLane。


現年 74歲的 McLane,從 1992年開始就是太空人隊的主要老闆,目前擁有球隊 92%的股份,其餘的 8%則是球場冠名廠商、知名果汁廠牌 Minute Maid 持有。先前 McLane 曾多次表示不打算出售球隊,但是目前 McLane已委託紐約知名的運動及娛樂投資顧問公司 Allen and Company 協助尋找買家。

 

這家投資公司的董事總經理 Steve Greenberg,是生涯上壘率/長打率達 0.412/0.605的名人堂球星 Hank Greenberg 的兒子,Greenberg 表示 McLane 尚未決定到底要開價多少,不過他已經接了幾通詢問出售事宜的電話。

 

McLane 1992年以美金一億元買下太空人隊,並承諾會將太空人隊留在休士頓,根據知名財經雜誌 Forbes統計,太空人目前的市值高達 4 5000萬美金,不管最後的成交金額是多少,McLane 都將從這個交易中大賺一票,McLane 的身價預估超過美金 14億元,排名美國第 288名有錢的富豪。

 

至於為何先前不想出售太空人隊但是現在又主動求售呢? 根據今天 McLane 在太空人內部會議上的說法,他覺得現在是正確的時機,而且他兩位已成年的兒子並沒有興趣接手球隊。

 

McLane 手中,Craig Biggio Jeff Bagwell都蛻變為明星球員,六次打進季後賽,並在 1997199819992001年拿下國聯中區冠軍,並在 2005年打進隊史上唯一一次世界大賽。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