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大聯盟今天公佈國家聯盟的金手套得獎名單,除了洛磯隊的游擊手 Troy Tulowitzki、外野手Carlos Gonzalez 及紅人隊的投手 Bronson Arroyo三人是第一次得獎,其餘的七位都是第二次以上得獎。

 

Rawlings所贊助的金手套獎是由 30支球隊的總教練及教練在球季結束前所票選出來的,投票者選出兩個聯盟每個守備位置防守最佳的球員,外野手則不分位置。總教練及教練們只能投所屬聯盟的部份,而且不能投自己隊上的球員。

 

DSC_5055.JPG 
Scott Rolen (圖中) 今年已經是生涯第八度獲得金手套獎。  

 

其中紅人隊三壘手 Scott Rolen 是生涯第八次獲得金手套獎的肯定,是大聯盟史上三壘手部份第三多的球員。紅人隊的二壘手 Brandon Phillips 則是第二度獲獎,10位得獎球員中紅人就有三位,也難怪紅人的內野防線被認為是國聯最佳組合之一 (雖然季後賽對費城人時頻頻失誤)

 

Michael Bourn Stolen Base.jpg 
紅雀隊捕手 Yadier Molina 傳球快狠準,盜壘阻殺率高達 49% 是大聯盟最佳。 


捕手毫無意外由紅雀隊 Yadier Molina 蟬聯,他今年的盜壘阻殺率高達 49%,是大聯盟最佳,一壘手則由紅雀隊 Albert Pujols 拿下 (第二次)。外野其他兩位選手則是太空人隊的外野手 Michael Bourn (第二次) 及費城人隊的 Shane Victorino (第三次)

 

DSC_1417.JPG
Michael Bourn 去年首度獲獎,今年則順利蟬聯。

 

2010年大聯盟金手套獎得主- 美國聯盟 

守備位置

                       

次數

C

Yadier Molina, Cardinals

3

1B

Albert Pujols, Cardinals

2

2B

Brandon Phillips, Reds

2

3B

Scott Rolen, Reds

8

SS

Troy Tulowitzki, Rockies

1

OF

Michael Bourn, Astros

2

OF

Carlos Gonzalez, Rockies

1

OF

Shane Victorino, Phillies

3

P

Bronson Arroyo, Reds

1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