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大聯盟今天公佈 2010年美國聯盟金手套獎得主,一如大家的預期,日籍外野手鈴木一朗優異的守備再度獲得青睞,再度獲得外野手金手套獎,這也是他轉戰大聯盟後連續第十年得獎。

 

Ichiro sliding catch.jpg 
鈴木一朗精湛的守備,為他贏得了金手套獎十連霸。(取材自 MLB.com)


 

Rawlings 公司所贊助的金手套獎是由 30支球隊的總教練及教練在球季結束前所票選出來的,投票者選出兩個聯盟每個守備位置防守最佳的球員,外野手則不分位置。總教練及教練們只能投所屬聯盟的部份,而且不能投自己隊上的球員。

 

今年的金手套獎有 3位球員是首度獲獎,包括守備功力備受肯定的光芒隊 Carl Crawford、水手隊中外野手 Franklin Gutierrez,及洋基隊二壘手 Robinson Cano

 

2010年大聯盟金手套獎得主- 美國聯盟

守備位置 

                       

次數

C

Joe Mauer, Twins

3

1B

Mark Teixeira, Yankees

2

2B

Robinson Cano, Yankees

1

3B

Evan Longoria, Rays

2

SS

Derek Jeter, Yankees

5

OF

Ichiro Suzuki, Mariners

10

OF

Carl Crawford, Rays

1

OF

Franklin Gutierrez, Mariners

1

P

Mark Buehrle, White Sox

2


 

一壘手部份是洋基隊的 Mark Teixeira (第四度獲獎),游擊手是洋基隊的 Derek Jeter (第五次),光芒隊三壘手 Evan Longoria則是第二度獲獎,捕手是雙城隊強打捕手 Joe Mauer (第三次),投手是白襪隊的左投 Mark Buehrle (第二次)


DSC_9063.JPG 
Evan Longoria 不僅打擊好,守備功力也受肯定。

 

鈴木一朗的連續十次金手套也讓他追上 Andruw JonesKen Griffey Jr. Al Kaline成為史上第二多金手套的外野手,僅次於 Roberto Clemente Willie Mays 1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Jeter,他在去年就以取代名人堂遊擊手 Luis Aparicio 成為史上獲得游擊手金手套獎中最老的球員,今年他則再次以 36歲把最老獲獎選手的年紀再增加一歲。而連續九年獲獎的天使隊外野手 Torri Hunter 今年則沒有獲獎,無緣和 Ichiro 一同創下十連霸。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