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台灣台北】

今年水手隊最後一個小葛公仔,是小葛 (Griffey Jr) 和鈴木一朗 (Ichiro) 的雙公仔 "Cooperstown Bound",也是兩位未來名人堂的球星組合。

 

這個雙公仔就是活動的宣傳網頁左上方的那隻:

Mariners 2010 SGA.bmp 

 
1977年成軍的水手隊,隊史上並沒有進入名人堂的球星。不過應該這樣講,目前名人堂成員裡,並沒有大家公認是水手隊的球員,也就是還沒有人戴著水手的球帽進名人堂。也因此小葛可能成為第一個戴水手的球帽進名人堂的球員,一朗則會是第二個。


先來看盒子的正面,寫著 Junior & Ichiro Cooperstown Bound。圖下方可以看到,這個公仔還是由 FSN (Fox Sports Net) 和UW Medicine所贊助。
DSC03039.JPG    

 

盒子左側則是小葛打擊的照片,下面寫著小葛的豐功偉業,包括1997美聯年度MVP、生涯全壘打第5、連續八場全壘打、12次明星賽、10次外野金手套,以及入選20世紀明星隊等等。
DSC03040-1.JPG  DSC03038-1.JPG

盒子右側則是一朗打擊的照片,下面寫著一朗創下的紀錄,包括2001美聯年度MVP、2001美聯新人王、單季最多262安打保持人、9次明星賽、9次外野金手套、連續9季單季200安,當然今年已經變成連續10季了。

 

盒子背面則列出今年五個公仔日,可以看出這是今年第四組、也是最後一組有小葛的,於6月18日的比賽發放,其實這時候小葛已經宣佈退休了。
DSC03037.JPG 


來看看公仔正面,右邊的小葛拿著球棒,左邊的一朗拿著手套,雖然膚色是有差異,布過小葛還是白了一點。背景則是位於古柏鎮(Cooperstown)的棒球名人堂,還不錯喔。

DSC03044.JPG
 

來一張臉部特寫。這個一朗也未免太粉嫩了吧?哈哈。
2010 SGA3-2.JPG 


 
一朗特寫,畫上落腮鬍。
2010 SGA3-12.JPG

 

 小葛特寫,露出雪白牙齒。
2010 SGA3-13.JPG 

 


胸前特寫。怎麼一朗的手那麼多裂痕呢?真的是非常不佳。
2010 SGA3-4.JPG 


腳部特寫和公仔的基座,正面寫了"Cooperstown Bound"。這張可以清楚地看到背景的棒球名人堂。

注意到他們兩個人的鞋子不同,是依照他們代言的鞋款製作,小葛是 Nike 的,一朗是 asics 的。
2010 SGA3-5.JPG 

 

基座的背面則是印上兩個人的簽名,以及贊助商FSN的logo。
2010 SGA3-10.JPG 

 

底座除了一個水手隊徽外,還有水手隊的地址。
2010 SGA3-11.JPG 

而兩個人的背影還是漫有意境的,只不過怎麼感覺一朗還比小葛高?依據MLB.com的資料,小葛身高6呎2吋,一朗則是5呎11吋,差了3吋。當然這個算是Q版的,一般高也OK啦,畢竟雙公仔做一大一小也怪怪的。
2010 SGA3-9.JPG  

背號的特寫,這樣的漆工還是令人不敢恭維。
2010 SGA3-6.JPG 

今年的這個小葛的系列還不錯,從1989年的大聯盟菜鳥,到1995年帶領水手首度打入美聯冠軍戰的巔峰時期,最後以前進名人堂作為的結束,正好和小葛的退休相呼應。


小葛,謝謝你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
Griffey 水手 SGA'10 公仔#2 開箱
Griffey 水手 SGA'10 公仔#1 開箱
Griffey 最小公仔開箱文

Griffey 續動作公仔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