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2010年世界大賽第三場比賽,德州遊騎兵靠著先發投手 Colby Lewis 7局多的好投,以及一壘手 Mitch Moreland 的三分全壘打與中外野手 Josh Hamilton 的陽春全壘打,以 4:2 拿下第三場的勝利,將系列賽追成 12敗,也確保不會被橫掃,能在第五戰再次推出王牌投手 Cliff Lee

 

Colby Lewis interview.jpg 
Colby Lewis 是今天遊騎兵獲勝的功臣。(取材自 MLB.com)


這場比賽的關鍵出現在第二局下半,遊騎兵首位打者 Nelson Cruz 揮出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Ian Kinsler 雖然擊出游擊區滾地球但是 Cruz 仍大膽跑上三壘,巨人隊先發投手 Jonathan Sanchez 先解決 Jeff Francoeur 拿到第二個出局數之後卻又保送第八棒的 Bengie Molina,形成兩人出局一三壘有人。

 

這時後 Sanchez 面對埋伏在第九棒的左打 Moreland,先投出兩好兩壞取得球數領先,但是接下來四個球都被 Moreland 打成界外球,第九個球內角偏低卻被 Moreland咬中轟到右外野 397呎的三分打點全壘打,也成為這場比賽的關鍵。


Moreland HR.jpg 
Sanchez 這一記內角偏低的球被 Moreland 打成右外野三分打點全壘打。取材自 MLB.com)


 

五局下半這個系列賽沒有貢獻的 Hamilton,在一好兩壞之後轟出右外野 434呎的大號全壘打,比數形成 4:0Sanchez 這場比賽被左打轟出兩支全壘打丟掉四分,也再次印證遊騎兵在這次季後賽面對左投打得特別好的特性。

 

而遊騎兵的先發投手 Lewis 則是在前六局完全壓制巨人隊的打擊,一直到七局上才被巨人隊季後賽英雄 Cody Ross 轟出陽春全壘打失掉第一分,這支全壘打是 Ross 在季後賽的第五支全壘打,也是 Ross 相隔六場比賽後再度開轟。


Cody Ross HR.jpg 
Cody Ross 沒有放過這一個內角偏高的球,一棒轟出季後賽第五支全壘打
。(取材自 MLB.com)

 

Lewis 八局上被巨人第一棒 Andrea Torres 揮出全壘打,巨人隊追到僅落後兩分,兩出局後 Lewis 的曲球又打到 Aubrey Huff,情勢一度緊張,這時 Ron Washington 沒有派上已經熱身完畢的 Darren Oliver,而由右投側投 Darren ODay 上場對決 Buster Posey,這一次遊騎兵的牛棚沒有讓球迷失望,順利解決 Posey


Rnagers Homerun Parade.jpg 
遊騎兵主場轟出全壘打,啦啦隊就會拿著德州州旗在中外野的草皮上揮舞。(取材自 MLB.com)

 

Colby Lewis 這場比賽主投 7.2局只被揮出五支安打,只丟掉兩分,拿下遊騎兵隊史上世界大賽第一場的勝利,Moreland 的全壘打也是世界大賽的第一支全壘打,如果不是 Michael Young Molina 打出三支雙殺打,遊騎兵應該可以可以得更多分。

 

第四場比賽將在明天美東時間 8 20分開打,由遊騎兵 Tommy Hunter 先發對上巨人隊的 Madison Bumgarner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