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紐約洋基隊在美國時間 1029日正式宣布,和總教練 Joe Girardi 簽定為期三年的新約,除了年薪 300萬美金之外,如果帶領洋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還可以拿到最高達 50萬的激勵獎金。

 

Joe Girardi and Reggie Jackson 2010 ALCS G6.jpg 
今年美聯冠軍賽第六場比賽前,Joe Girardi 與 Reggie Jackson。(Photo Getty Image)


在伊利諾州 (芝加哥在伊利諾州) 出生、長大受教育的 Girardi,從小就是芝加哥小熊隊的球迷,職棒生涯也是從小熊隊開始 (1989),所以先前當小熊隊教頭 Lou Piniella 在球季中提前退休時,就不斷有謠言傳出 Girardi 可能不會跟洋基隊續約,而會回芝加哥接任他最喜歡的小熊隊的總教練。

 

Girardi 當時就表示會專注在帶領洋基進軍世界大賽的目標上,今天他也再次表示從來就沒有想過要離開洋基隊。

 

由於洋基隊今年球季結束後有多人合約到期,包括隊長Derek Jeter、王牌終結者Mariano Rivera、明星捕手Jorge Posada、左投Andy PettitteJavier VazquezMarcus ThamesSergio MitreAustin Kearns Chad Gaudin等, 以及已經確定不會執行選擇全的 Lance BerkmanKerry Wood,明年的陣容勢必會有很大的變動。

 

因此和 Girardi 續約之後,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 接下來的首要工作就是和 JeterRivera Posada 談續約的事宜,記者會上 Girardi也被問到關於 Jeter 明年的定位及棒次安排的問題。

 

Derek Jeter 2010 ALCS G4.jpg 
Jeter 在今年美聯冠軍戰第四場比賽前。(Photo Getty Image)

 

Jeter 今年把上一份 10 1 8900萬美金的合約走完,他對洋基的貢獻及在洋基的地位當然無庸置疑,但是他已經 滿36歲了,除了游擊區的防守範圍逐漸縮小之外,今年他打擊時揮擊成滾地球的比例大幅增加,滾/飛球比1.96是生涯最高,比起先前最高的 2006年的 1.55高出許多,更高居大聯盟第一。

 

滾地球多當然也可能造成對手防守壓力創造上壘機會,但是 Jeter 卻是常常打成雙殺打,今年 Jeter 22次雙殺打就排名大聯盟第 9多,也是大聯盟最會打雙殺打的第一棒,他在擔任第一棒打者的時後共擊出 17支雙殺打,排名第二的 Denard Span只有 12支,因此明年要如何安排 Jeter 的棒次真的需要 Girardi 好好的思考。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