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2010年世界大賽第二場比賽,今天繼續在巨人隊舊金山主場舉行,巨人隊先發投手 Matt Cain 技壓遊騎兵的 C.J. Wilson,率領巨人隊以 9:0 獲勝,在七戰四勝制中取得兩勝零敗的領先優勢。

 

Matt Cain 1.jpg  
Matt Cain 季後賽表現出色,三次先發總共主投 21.1都沒有責失。


這場比賽前半段和上一場的打擊戰剛好相反,兩隊的先發投手都表現出色,Cain Wilson總共只被擊出 7支安打,但是巨人隊的Edgar Renteria轟出陽春全壘打,巨人以 5支安打攻下兩分,反觀遊騎兵雖然有4支安打且多次攻上得點圈,但都欠缺臨門一腳,得點圈有人的9個打數都沒有揮出安打,加上有好幾球打到外野都被巨人隊美技接殺,始終無法攻下分數。

 

遊騎兵本來還有大好的反攻機會,但是卻因為Ron Washington有爭議的調度而自亂陣腳。八局下半兩隊只差兩分,Darran ODay 連續三振 Andrea Torres Freddy Sanchez之後,被 Buster Posey 揮出中外野安打,下一棒是左打的Nate Schierholtz,遊騎兵換 Derek Holland 上場,卻連續對 Cody Ross Aubrey Huff投出兩次保送,巨人兵不血刃擠回一分。

 

換上Mark Lowe 卻又保送 Juan Uribe擠回一分,再被 Renteria 揮出安打一口氣攻下兩分,比數轉眼形成 6:0,遊騎兵再換投為 Michael Kirkman,巨人換上 Aaron Rowand代打,卻被 Rowand 揮出中右外野的深遠飛球形成三壘安打,壘上兩名跑者回來得分,下一棒 Torres 又揮出二壘安打,巨人再得一分,這一局一口氣攻下 7分成為 9:0,大勢已定。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