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2010年世界大賽今天開打,原本第一場比賽被預期是一場投手戰,Cliff Lee vs. Tim Lincecum」的賽揚獎對決未演先轟動,兩隊前四局戰成 2 2平手,一切卻在五局下風雲變色,Lee 投不滿五局就被 KO 下場。


 

Lee 今天控球的狀況似乎不是很好,許多邊邊角角的球都沒有進好球帶,雖然前四局就飆出 6次三振,但是用球數偏高,三局下Renteria 先靠 Michael Young 失誤上壘,一出局後 Lee 投出觸身球形成一二壘有人,接下來第二棒 Freddy Sanchez 及第三棒 Buster Posey 分別擊出安打,巨人追成平手。

 

五局下一出局後,季後賽打得很差的 Andrea Torres 揮出這場比賽個人第二支安打,Sanchez 再揮出這場比賽個人的第三支二壘安打,巨人以 32超前,Lee雖然三振了 Posey但是卻保送了 Pat Burrell,接下來巨人隊的季後賽英雄 Cody Ross 安打再攻下一分,下一棒 Aubrey Huff又揮出安打形成 52,也把 Lee 打下場。

 

Huff.JPG 
Huff 今天有3支安打的表現 (PRO!!野球資料照片)

 

季後賽對左投打得超順手的巨人打線,今天果然破了 Lee 的季後賽不敗神話,接手的中繼投手 Darren ODay 又被巨人季後賽另一個英雄 Juan Uribe一棒轟出 3分打點全壘打,比數一下子拉到 8 2,有兩分要算在 Lee的頭上,總計 Lee 4.2局的投球之中,被揮出 8支安打丟掉 7分,其中有 6分自責分,三振 7位打者保送 1人。

 

不過 Lincecum 今天也壓制不住遊騎兵的打擊,前兩局各丟掉一分。五局下隊友幫他打下 6分的領先後六局上換他狀況不穩,二出局後先保 Ian Kinsler,被 Bengie Molina 揮出二壘安打丟掉這場比賽第三分,又被 Mitch Moreland 及帶打的Dave Murphy  揮出安打再丟一分,最後他也只投了5.2局,被打出  8支安打丟掉 4分責失。


兩隊之後都再各得三分,巨人隊總教練還是把王牌終結者 Brian Wilson 派上場才止住遊騎兵九局上最後的反攻,終場比數為 11比 7,巨人隊拿下世界大賽第一勝。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