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台灣台北】

相信許多球迷在今年球季開打前,都認為今年將是小葛瑞菲 (Ken Griffey Jr.) 生涯的最後一年,水手隊也因此在今年的五次公仔日裡,順勢推出了三個小葛的公仔活動。雖然他因表現不佳而在 6月初宣布退休,但活動仍按預定時程進行。

 

美國職棒各隊都會在球季中,推出各式的活動贈送紀念品給球迷,不但可以增加球房,也可讓球迷收藏來塑造明星。這類的免費贈品一般便稱為 Stadium Give-Away (簡稱 SGA)。

  

今年水手的五天公仔日,活動的宣傳網頁還蠻有創意的:

Mariners 2010 SGA.bmp 

  

今天先介紹 4 月 16 日贈送的 "THE KID"公仔,The Kid是小葛綽號之一。(上圖右下角那隻)

 

先來一張盒子的照片,中間的打擊照是正面,左邊的守備照是左面,右邊的揮棒照則是右面。小葛穿的這套球衣,是1999年他上大聯盟時水手隊的球衣。圖下方可以看到這個公仔是由 FSN (Fox Sports Net) 和UW Medicine所贊助。

2010 SGA1-box.JPG  

 

 再來看看公仔正面,我想很多人會說不像,哈哈,有點太粉嫩了。不過這裡有點直得一提,後面的球場其實是舊的水手球場國王巨蛋 "Kingdome",相信這是許多老水手迷的回憶。

2010 SGA1-1.JPG     

臉部特寫,真的是不太像,而且畫工不太細緻,贈品就是贈品,重點是我是花錢在 eBay 買來的,唉。

2010 SGA1-2.JPG 

 

看看他1999年的新人卡,看倌您覺得像嗎?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不像。

1989 Upper Deck Ken Griffey Jr RC #1 BGS 9.5.jpg

 

胸前特寫。球衣的「車線」有點糊掉了。不過他們還幫小葛做了一條金鍊子,看看上圖還真的有鍊子,真是有創意的啦!

2010 SGA1-3.JPG 

背面特寫。

2010 SGA1-4.JPG 

公仔背後、也就是正面那個國王巨蛋的被面,上面有 FSN (Fox Sports Net) 的標誌以及小葛的簽名印刷。

2010 SGA1-6.JPG 

公仔的底座,除了一個水手隊徽外,還有水手隊的地址。

2010 SGA1-7.JPG 

 

再來會陸續介紹今年第二隻和第三隻小葛的SGA公仔。

 

 

 

延伸閱讀

Griffey 最小公仔開箱文

Griffey 續動作公仔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