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man 3.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古巴籍的超級新人「天才小查」Aroldis Chapman,自從八月 31日被升上大聯盟之後,靠著動輒超過 100英哩的快速球屢屢造成注意,雖然受矚目的程度不若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不過在 Strasburg受傷之後也成為九月份最搶眼的新秀。

 

Chapman 在前八次登板的表現可說是幾近完美,在 7.2局的投球中沒有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 0.00,僅被打出 4支安打並且飆出 11次三振,拿下 1 2次中繼成功 (另有一次救援失敗),而且每一場比賽最快球速都超過 100英哩。

 

 Chapman 2.jpg

 

根據統計,Chapman 的直球平均球速高達 99.9英哩,不過球速快可不一定有用,因為 Chapman的球種只有兩種- 直球及滑球,對手可以鎖定某種球路進行攻擊,而在大聯盟這種等級的比賽,如果有弱點很容易就會被發現。

 

上周五 (美國時間9 17)  紅人隊做客休士頓進行三連戰,Chapman 在首戰第七局兩隊以 3 3戰成平手時上場中繼,結果就遭到太空人的機關槍部隊狙擊,吃下大聯盟首場敗仗。

 

Chapman 一上場就被帶打的 Jeff Keppinger打出安打,紅人隊捕手 Ramon Hernandez 上投手丘安撫 Chapman。

Chapman 1.jpg 

 

Keppinger 在下一棒打擊時盜往二壘,由於球數是 2好 3壞而這一球是壞球,所以 Hernandez 並沒有把球傳往二壘,不過游擊手 Orlando Cabrera 及 二壘手 Brandon Philips 一時沒有反應過來,還張開雙手詢問為何不傳球抓盜壘,形成有趣的畫面。

Keppinger.jpg 

 

太空人下一棒 Michael Bourn 打擊時將球點到三壘前, Chapman 下投手丘處理這一球。 

Chapman 4.jpg 

 

Chapman 雖然順利接到球將球傳往三壘卻來不及刺殺跑往三壘的代跑 Bourgeois,變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

Safe at 3rd.jpg 

 

Chapman 繼續面對下一棒 Angel Sanchez,結果被 Sanchez 一棒打成中外野安打帶有兩分打點,紅人隊一下子就落後 2分,Sanchez 賽後表示他就是鎖定直球進行攻擊。

Chapman 5.jpg 

 

由於 Chapman 上場面對 4個人次,不僅沒有解決任何一位打者,反而被打出 3支安打丟掉 2分,紅人隊總教練 Dustin Baker 決定換投。

Chapman 6.jpg 

 

Chpaman 被換下後面無表情的走回休息區,總計今天投 12球沒有解決任何人,丟掉的兩分都是責失,防禦率也從賽前的 0.00 跳到 2.35。紅人隊最後就以 3比 5輸掉這場比賽,也吞下客場的 6連敗,七局上場的 Chapman 承擔敗投。 

Chapman 7.jpg 

 

球場正妹時間

Beauty 4.jpg 
這個棉花糖看起來好好吃喔!

 

Beauty 1.jpg 
穿這樣來看棒球會不會太涼爽了一些?她手上還拿著 Minute Maid 的檸檬冰,真的有這麼熱嗎?

 

Beauty 3.jpg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