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底特律老虎隊的指定打擊兼外野手 Johnny Damon,在日前被老虎隊放進釋出交易名單,而他的前東家紅襪隊則出手宣告 (claim) 願意交易他,Damon 在經過一天多的考慮之後,今天 (美國時間824) 表示他拒絕了這個交易,將留在老虎隊。

 

這位前紐約洋基隊及波士頓紅襪隊的明星球員,今年轉到老虎隊之後表現下滑,在 112場比賽中只擊出 7支全壘打,打出 41分打點,打擊率/上壘率分別是 0.272 0.358,雖然表現仍屬不錯,但是和去年 143場比賽的 24支全壘打82分打點相差甚多

 

Johnny Damon Tigers.jpg 
Johnny Damon 今年球季前開心地加盟底特律老虎隊。


由於老虎隊已經落後給同區的明尼蘇達隊超過 10場勝差,在進軍季後賽希望漸趨渺茫的情形下,想要把球季結束就成為自由球員的 Damon 交易出去換取幾位年輕新秀的心態是很合理的。

 

只不過今年球季前 Damon 在合約中就加了不得交易條款,除了八支他同意的球隊之外,如果老虎隊要將他交易到其他的球隊,都必須經過他的同意,而紅襪隊並不在這八個球隊之中,據悉這份球隊名單包括美聯的洋基隊光芒隊及天使隊與國聯的教士隊及道奇隊等。

 

Damon 是紅襪隊 2004年奪得世界大賽的重要成員之一,但是他最後和紅襪隊鬧得不歡而散,並在 2005年底以 4 5200萬美金加盟紅襪隊的死敵洋基隊,這種跳槽死對頭的行為也讓他除了在洋基隊主場之外都會被球迷狂噓。據他表示,他在紅襪隊的最後一年過的並不順遂,因為他很明顯可以感受到球團並不想跟他續約,而當雙方失去互信的時候,事情就很難挽回了。


Johnny Damon Red Sox.jpg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Johnny Damon 在紅襪隊後期的造型,頗像電視中的山頂洞人。

 

 

因此他今天拒絕被交易回紅襪隊,也是可以預期的。不過 Damon 也表示他喜歡老虎隊,想留在老虎隊,甚至希望能和老虎隊續約,以他今年的表現想要續留老虎不是不可能,不過如果他的經紀人 Scott Boras 又想要獅子大開口的話,那就有點勉強了,因為誰會想要和一個 37歲的外野手簽下又長又肥的合約呢?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