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根據 ESPN 及多家運動媒體報導,統一企業在大陸的子公司「統一方便麵」,和紐約洋基隊簽下為期四年的贊助合約,統一將獲得介於球場一壘和右外野全壘打標竿之間的看板,以及在洋基隊看球手冊中的一頁全版廣告。

 

贊助金額多少並未公佈,這項贊助合約 (比較像是廣告合約) 同時也會提高統一對於中國棒球聯盟的贊助,因為合約中註明洋基隊也會捐款給 QSL 運動公司的 QSL 青少年運動發展基金會。

 

QSL (QSL Sports Limited) 是一家私人的運動行銷推廣公司,QSL 也贊助大陸的棒球運動,和大陸的中華棒球協會 (CBA) 共同合作在大陸推廣中國棒球聯盟 (CBL) QSL 並成立了中國青少年棒球聯盟 (CYBL) ,讓棒球在大陸往下紮根。

 

統一會以大陸的統一方便麵出面來廣告並不太令人意外,因為大聯盟想要積極在大陸推廣棒球,畢竟大陸的市場是台灣的好幾十倍,必須找大陸的廠商雙方才能互蒙其利,以投資報酬率來說沒有太大的爭議。

 

至於為何選中洋基隊呢?應該也是基於紐約亞裔人口及華人眾多,是方便麵的主要目標人口,而洋基隊歷史悠久在全球都有許多球迷的緣故吧!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