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今年的非釋出交易 (non-waiver trade) 的截止時間為美東時間 7 31日下午 4點整,也就是說已經截止了 (最新更新 7月 31日下午 4點),以下列出今年在交易大限前完成的交易,所有的時間都是美國東部時間。

 

7 月 31日下午 6點更新 (截止前的最後幾筆交易)


紅襪 - 巨人: 波士頓紅襪用右投手 Ramon Ramirez 向舊金山巨人隊換來右投 Daniel Turpen。


金鶯 - 馬林魚:巴爾迪摩金鶯隊把左投 Will Ohman 送到佛羅里達馬林魚交換右投手 Rick VandenHurk。


老虎 - 勇士: 底特律老虎隊把外野手 Wilkin Ramirez 送到亞特蘭大勇士隊換取一位稍後決定的球員及一些現金。


遊騎兵 - 紅襪: 德州遊騎兵用捕手 Jarrod Saltalamacchia,向波士頓紅襪隊換來右投 Roman Mendez,一壘手 Chris McGuiness,一位稍後決定的球員以及一些現金 。


遊騎兵 - 國民:德州遊騎兵用右投手 Ryan Tatusko 及 RHP Tanner Roark 向國民隊交易內野手 Cristian Guzman。

 

7 月 31日下午 4點更新

洋基 - 印地安人: 洋基隊在一天內完成三筆交易!洋基隊將以一名稍後決定的球員或 50萬美金,向印地安人隊換來投手 Kerry Wood 以補強牛棚,印地安人隊並會支付 Wood 剩餘薪水中的 217萬餘美金。

 

勇士 - 皇家: 亞特蘭大勇士隊自堪薩斯皇家隊換來外野手 Rick Ankiel,救援投手 Klye Farnsworth 以及一些現金,勇士隊則送出投手 Tim Collins,Jesse Chavez 及外野手 Gregor Blanco。

 

道奇 - 海盜:洛杉磯道奇自海盜隊獲得終結者 Octavio Dotel,道奇隊則送出投手 James McDonald 及外野新秀 Andrew Lambo。

 


7 月 31日下午 3點更新

 

紅雀 - 教士 - 印地安人:聖路易紅雀隊將外野手 Ryan Ludwick 送往聖地牙哥教士隊,自印地安人獲得投手 Jake Westbrook 加入先發輪值,教士隊則送出 2A 的投手 Corey Kluber 到印地安人。


道奇 - 小熊:洛杉磯道奇隊送出二壘手 Blake DeWitt 小聯盟右投手 Kyle Smit 及 Brett Wallach 自芝加哥小熊隊換來左投 Ted Lilly 內野手 Ryan Theriot 及大約 250萬美金的現金。


響尾蛇 - 海盜: 亞歷桑那響尾蛇隊送出捕手 Chris Snyder,內野手 Pedro Ciriaco 及一些現金,自匹茲堡海盜隊換來外野手 Ryan Church,內野手 Bobby Crosby 及右投手 D.J. Carrasco。


7 月 31日上午 10點更新

光芒 - 響尾蛇:坦帕灣光芒隊自亞利桑那響尾蛇隊交易來中繼投手 Chad Qualls 補強牛棚。


洋基 - 太空人:
洋基隊送出3A 右投手 Mark Melancon 及 1A 的 Jimmy Paredes,向太空人換來強打 Lance Berkman,預料 Berkman 將以擔任 DH為主。

 

 

7月 30日 晚上 10點更新

洋基 - 太空人:紐約洋基隊確定從休士頓太空人獲得看板球星 Lance Berkman,筆者剛從球場離開,根據現場有力官方人士表示,這筆交易已成定局,只是尚未決定洋基是拿哪幾位球員來換。

 

7月 30日 晚上 8點更新

洋基 - 太空人:據悉共有 8支球隊對 Berkman 有興趣, Berkman 剔除西岸的球隊選出 4隊他可以接受的球隊,最後由洋基雀屏中選。

 

7月 30日 傍晚 6點更新

Lance Berkman - 據說洋基隊對 Berkman 很有興趣,太空人可能將手上僅剩的兩個籌碼 (投手 Brett Myers 也有球隊有興趣) 交易出去換來更多的潛力新秀嗎?

 

交易大限前仍可能發生的交易 

Adam Dunn (國民) - 有興趣的球隊:白襪,巨人?

Paul Maholm (海盜) - 有興趣的球隊:道奇?

Gordon Beckham (白襪) - 有興趣的球隊:洋基?

Ted Lilly (小熊) - 有興趣的球隊:: 道奇,紅雀?

運動家牛棚 - 運動家隊的牛棚有幾位不錯的籌碼,但是總經理 Billy Beane 似乎有些猶豫,洋基及勇士可能有興趣。 

 

以下是目前已經確認成交的交易,所有的時間都是美國東部標準時間。

 

730

洋基 - 印地安人:洋基用一名稍後決定的球員或是現金自印地安人換來外野手 Austin Kearns。

 

 

白襪 - 響尾蛇:芝加哥白襪以右投手Dan Hudson 及小聯盟左投自亞利桑納響尾蛇換來又投手 Edwin Jackson。據悉白襪隊有可能以 Jackson 向華盛頓國民隊換取強打 Adam Dunn

遊騎兵 國民:遊騎兵自國民隊獲得游擊手 Cristian GuzmanGuzman 可以替代受傷的二壘手 Ian Kinsler 防守二壘,Kinsler 傷癒後他也可以擔任內野工具人的角色。

 

729 

教士 - 金鶯:巴爾迪摩金鶯隊以三壘手 Miguel Tejada 及一些現金自聖地牙哥教士隊換來右投 Wynn Pelzer

遊騎兵 馬林魚:德州遊騎兵以右投Evan Reed Omar Poveda 自佛羅里達馬林魚換來三壘手Jorge CantuCantu 將以擔任一壘手為主。

雙城 國民:明尼蘇達雙城隊以小聯盟捕手 Wilson Ramos 及右投手 Joe Testa 自華盛頓國民隊換來終結者 Matt Capps 及一些現金,Capps 將擔任終結者任務,原本的終結者 Jon Rauch 將回到布局投手位置。

費城人 太空人:費城費城人以左投 J.A. Happ小聯盟外野手 Anthony Gose 及游擊手 Jonathan Villar 自太空人換來右投 Roy Oswalt,太空人並將支付 Oswalt 今年及明年薪水中的1100萬美金。太空人隨後用 Gose 向多倫多藍鳥隊換來一壘手新秀 Brett Wallace

 

728 

老虎 印地安人:底特律老虎以小聯盟左投手 Giovanni Soto 自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換來內野手 Jhonny Peralta 以分擔三壘守備。

道奇 皇家:洛杉磯道奇隊以捕手 Lucas May 及右投手Elisaul Pimentel自堪薩斯皇家隊換來外野手 Scott Podsednik

 

725 

天使 響尾蛇:洛杉磯天使隊以右投手Rafael Rodriguez左投Joe Saunders左投 Patrick Corbin 以及另外一名球員 向響尾蛇換來右投王牌 Dan Haren

 

722 

天使 皇家:洛杉磯天使隊用右投手 Sean O'Sullivan 及左投 Will Smith 向堪薩斯皇家隊換來內野手  Alberto Callaspo

 

714 

勇士 藍鳥:亞特蘭大勇士隊用游擊手 Yunel Escobar 及左投Jo-Jo Reyes 向多倫多藍鳥隊換來游擊手Alex Gonzalez 左投 Tim Collins 及內野手 Tyler Pastronicky

 

79 

遊騎兵 水手:德州遊騎兵用一壘守 Justin Smoak、右投手 Blake Beavan、右投手 Josh Lueke及內野手 Matt Lawson 向西雅圖水手隊換來王牌左投 Cliff Lee 及右投手 Mark Lowe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