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今年真的是投手主宰比賽的一年,昨天 (美國時間726) 坦帕灣光芒隊在主場出戰底特律老虎隊,今年表現開高走低的光芒投手 Matt Garza 大發神威,完全封鎖老虎隊的打線,全場三振六位打者沒有被打出任何的安打,率領光芒隊以 50獲勝,Garza也投出本季大聯盟的第五場 no-no (包含兩場完全比賽)

 

DSC_8740.JPG 
Matt Garza 本季表現開高走低,希望無安打比賽能讓他擺脫低潮。 

 

 

事實上,如果 Garza 沒有在第二局送給老虎菜鳥 Brennan Boesch 一次保送的話,這將是本季第三場完全比賽,下一棒的 Ryan Raburn 馬上擊出雙殺打,所以雖然Garza送出一次保送,但是老虎隊還是 272 7下。Garza 也成為光芒隊史上第一個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光芒隊史上曾經四度被對手創下無安打比賽,包括2002年的  Derek Lowe2009年的 Mark Buehrle 以及今年的 Dallas Braden Edwin Jackson 令人稱奇的是光芒隊的打擊火力在美聯名列前茅,竟然會在今年兩度吃下無安打比賽,Garza的表現也幫光芒討回了面子。

 

光芒隊也成為 1991 年的金鶯隊、白襪隊及博覽會隊以來第一個在同一個球季被無安打和投出無安打比賽得球隊,也是自 1917年以來第一個在同一個球季 3度參與無安打比賽地球隊,那一年布朗隊兩度送給白襪隊無安打,而白襪隊則回敬布朗隊一次 (真是詭異的紀錄)

 

以下是本季五場無安打比賽的紀錄,其中運動家隊的  Dallas Braden 及費城人的 Roy Halladay 投出的是難度更高的完全比賽,兩個人在同一個月份接連投出完全比賽也是一項紀錄,只是兩人投出完全比賽後的境遇都不是很順遂,Braden 陷入連續 9場先發一勝難求地窘境並吞下五敗,Halladay 則是因為費城人陷入低潮也只拿下了 45敗。


本季大聯盟的無安打比賽 

           

日期

對手

結果

IP

H

HR

BB

SO

打者

球數

Matt Garza

7/26

老虎

5-0

9

0

0

1

6

27

120

Edwin Jackson

6/25

光芒

1-0

9

0

0

8

6

36

149

Ubaldo Jimenez

4/17

勇士

4-0

9

0

0

6

7

31

128

Dallas Braden

5/9

光芒

4-0

9

0

0

0

6

27

109

Roy Halladay

5/29

馬林魚

1-0

9

0

0

0

11

27

115

Armando Galarraga*

6/2

印地安人

3-0

9

1

0

0

3

28

88

 

響尾蛇的 Edwin Jackson 及落磯的  Ubaldo Jimenez雖然投出無安打比賽,但是過程都頗為驚險,Jackson 全場送出 8次保送給光芒, Jimenez 則是送出 6次保送給勇士,還好都沒被擊出安打並且完成了 no-no

 

DSC_7677.JPG 
Ubaldo Jimenez 七月份以來表現不佳,已經失去了球季初期的風采。

 

而老虎隊的Armando Galarraga 則是因為裁判誤判而讓他的完全比賽蒸發,不過在筆者心中他的的確確是投出了一場完全比賽,所以筆者也把他列出並加註星號,至於之後的表現呢?先發 8場只拿下 1 2敗,防禦率 5.25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