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m Wainwright-2.jpg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聖路易紅雀隊目前和辛辛那提紅人隊的國聯中區纏鬥,由於紅雀隊今年的打擊表現只能算是中等,堅強的投手戰力就成了紅雀隊的主要武器,由 Chris CarpenterAdam Wainwright Jaime Garcia 組成的新鐵三角,堪稱是國聯最強的先發組合之一,上半季三人合力拿下 31勝,防禦率只有 2.51

 

其中的關鍵人物是 28歲的 Wainwright,雖然陣中的王牌應該還是 2005年的賽揚獎得主 Carpenter,但是去年在賽揚獎票選位居第三的Wainwright ,今年球季更加成熟,在最近的 10場比賽拿下 7 3敗的成績,明星賽前就拿下了 135敗的佳績,防禦率只有 2.11,也宣告正式加入了國聯賽揚獎競逐了行列。今天 (美國時間 7月 17日) Wainwright 面對道奇隊主投 6局無失分拿下第 14勝,防禦率再下探到 2.02。

  

 Albert Pujols-1.jpg
Albert Pujols 今年表現雖然沒有特別突出,不過 21支全壘打及 64分打點仍相當恐怖。

  

目前國聯共有 710勝以上的投手,其中 Carpenter、費城人隊 Roy Halladay、大都會隊 Mike Pelfrey、巨人隊 Tim Lincecum 及教士隊 Mat Latos 都是10勝,今年最夯的落磯隊強投 Ubaldo Jimenez雖然在勝投排行榜上以15勝領先 Wainwright,但是防禦率則是Wainwright稍微領先 Jimenez 2.20,每九局三振 (8.38 vs. 8.01) 及三振/四壞比 (3.63 vs. 2.46) 都是Wainwright 領先。

  

Adam Wainwright-1.jpg 
Wainwright 在三連戰首戰主投 8局無失分,順利拿下第 13勝,防禦率下降到 2.11。

  

馬林魚的 Josh Johnson目前雖然暫居防禦率 (1.70) WHIP (0.96) 雙冠王,但是受累於馬林魚戰績不佳目前勝場數只有9,暫時還無法威脅到 Jimenez,在賽揚獎的競逐上落後給 Jimenez Wainwright。以下照片攝於 79日及 11日紅雀隊出戰太空人的比賽,兩場比賽都是紅雀隊獲勝。

  

Matt Holliday 今年仍然維持他慢熱的特性,不過七月拉尾盤讓他以 16 轟 52分打點結束上半季,下半季一向表現比較好的他,應該會是紅雀隊的及時雨。

Matt Holliday-1.jpg 

 

太空人第一場比賽的先發投手 Bud Norris。

Bud Norris.jpg 

 

Pujols 和上壘的 Lance Berkman 寒暄。

Albert Pujols_Lance Berkman.jpg 

 

太空人備受期待的捕手 Jason Castro,不過他似乎尚未準備好面對大聯盟,目前打擊率只有 0.170。

Jason Castro.jpg 

 

兩位可愛的小女生

Cute-2.jpg 

Cute-1.jpg 

 

可愛的小嬰兒被母親舉起來當做加油的道具,一副無辜的樣子。

Cute-3.jpg

 

Castro 的球迷幫他加油,這應該是他還在 2A 的 Corpus Christi Hooks 的加油道具吧!? 

Fan-1.jpg 


這位球迷的龐克頭非常的酷!

Fan-2.jpg

 

紅雀隊的新鐵三角之一,菜鳥 Jaime Garcia,身材瘦小非常的不起眼。 

Jaime Garcia.jpg 

 

紅雀隊打擊教練 "大麥克" Mark McGwire,在他的帶領下紅雀隊的打擊表現只能用普通來形容,看來老馬還需要多加油才行。

Mark McGwire.jpg 

 

紅雀隊的終結者 Ryan Franklin,今年的表現和去年有些落差,目前防禦率 3.63,16 次救援成功,不過應該是比較接近他正常的水準。

Ryan Franklin.jpg 

 

Lance Berkman 在第三場的比賽中最後一次打席,猛力揮棒球棒卻沒握好,飛到一壘區的看台裡面去了,他自己也很不好意思,頗為尷尬。

Lance Berkman.jpg

 

球場正妹時間

Beauty-1.jpg  Beauty-2.jpg 

Beauty-5.jpg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