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台灣台北】

上週六 (7/10) 天母象獅大戰,大概是放暑假的關係,當天好多小朋友喔。而當天也是兄弟贊助商 Pinky 的活動日,加上兄弟投手羅曼的妻子來台探親,感覺還蠻歡樂的。

首先開賽前做一下工商服務囉,Pinky的兩隻吉祥物來開球。今天是Pinky日,有贈品給30位幸運觀眾。

IMGP0435.JPG

天氣這麼熱,這三隻吉祥物想必不好受,錢難賺啊!

IMGP0429.JPG 

 

第一夫人又來看球了,眼尖的球迷可以發現,美青姐穿了之前引起軒然大波的黑人潮T。旁邊的男性友人蠻帥的喔!不過她們是在看甚麼啊?好像不錯看的感覺。

IMGP0434.JPG 

 

本戰兄弟的先發投手羅曼,完投9局只丟掉1分,拿下完投勝。

IMGP0550.JPG 

統一的先發投手海克曼,先發7局失掉5分自責分,包括周思齊的陽春砲。

IMGP0517.JPG 

後援1局的「台灣建仔」的陳逸宸。旁邊的投手教練冠軍,既像肯德基爺爺,也像灌籃高手中的安西教練。

IMGP0696.JPG 

 

羅曼的太太帶小孩來台灣探望羅曼,右邊那一位金髮正妹我就不知是誰的老婆了。小羅曼身穿印有 ROMAN 34 的T恤,幫爸爸加油。

IMGP0627.JPG  

不過兩位大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聊天,小羅曼則是比較無聊,我有看到他在打game啦,哈哈。

IMGP0629.JPG 

 

統一馬修在一局上就有打點,不過也是統一全場唯一的1分。

IMGP0488.JPG 

兄弟周思齊則是揮出陽春砲,本季第2發,也是今天的勝利打點,他今天有2支 打。

IMGP0522.JPG  

小飛機「陳冠任」也有2支安打,5 局下站上三壘後,三壘指導教練面授機宜。

IMGP0580.JPG 

 

網路上詢問度頗高的正妹球僮,有誰知道她們的來歷嗎?

正妹球僮#1

IMGP0565.JPG 

再來一張正妹球僮#1

 IMGP0721.JPG

正妹球僮#2

IMGP0663.JPG 

 

比賽結果兄弟 5:1 獲勝,謝幕時守備教練馮勝賢若有所思。

IMGP0735.JPG 

賽後羅曼有跟統一的馬修說,自己的孩子有來看球,還指了指看台,欣喜之情溢於言表。小羅曼這時候特地跑到看台邊跟爸爸揮手,真是令人感動的圓滿結局。

羅曼幫球迷簽名。

IMGP0746.JPG 

上週兄弟的打擊發揮得很好,靠著三位洋將麥格倫、羅曼、卡斯帝,三連戰橫掃統一,單週拿下3勝2敗的戰績,追上興農並列下半季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