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西雅圖水手隊季前砸下重金打造的左右連拳- 王牌投手 King Felix Hernandez 及前美聯賽揚獎得主 Cliff Lee,是許多球隊心目中的夢幻組合,而兩人今年的表現的確也確實非常出色,堪稱是美聯最佳的一二連拳組合,雖然目前水手隊在美聯西區墊底,但是兩人仍合力為球隊拿下13勝。

 

Cliff Lee 雖然因為春訓受傷而在 430日才首度登板,但是馬上就投出水手隊期待的身手,目前本季先發 12場比賽中有 10次優質先發,拿下 7 3敗的佳績,防禦率只有 2.45WHIP只有 0.92,在 95.2局的投球中送出 78次三振,竟然只有 5次保送,每九局保送率低到 0.47人次,是大聯盟所有先發投手中最低的,三振/四壞比 15.60更是所有投手中最佳的。

 

Cliff Lee Mariners.jpg 
Cliff Lee 雖然錯過了將近一個月的球季,但是仍為水手隊拿下 7勝。

 

Hernandez 雖然只拿下了 6勝,防禦率也稍微較去年增加,但是最近四場比賽有三場比賽投滿九局, 另外一場也投了 8.2局!這四場比賽的防禦率只有 1.26,飆出 37次三振,可見他已經越投越好漸入佳境,目前是美聯投球局數最多的投手,116次三振則排名第二。

 

Felix Hernandez.jpg 
Felix Hernandez 最近四次先發,主投 35.2局,防禦率只有 1.26。 

 

這一對夢幻的左右連拳組合在剛剛結束的水手-洋基」三連戰中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第一場比賽,Lee 對上 今年表現大躍進的新秀Phil HughesHughes 賽前已經拿下了 101敗是洋基的勝投王,不過 Lee 展現他賽揚獎得主的身手,在 115球中有 79球是好球,完投九局只被洋基揮出 8支安打,丟掉三分的自責分,率領水手隊以 7 4擊敗洋基,也送給 Hughes 本季第二敗。

 

第二場比賽水手隊輪由右鉤拳 Hernandez 出戰最近表現漸趨穩定的 Javier Vazquez,結果 Hernandez 追隨 Lee 的腳步,不僅也完投九局更是一場完封,只被洋基的鑽石打線打出 2支安打,飆出 11次三振,水手的打線則以 4支全壘打為 Hernandez助威,讓洋基以 07吃下第二場敗仗,Lee Hernandez演出背靠背的連續兩場比賽完投。

 

連輸兩場的洋基隊終於輪到王牌投手 C.C. Sabathia出馬,對上今年表現不穩的Ryan Rowland-Smith,希望可以拿下一勝中止連敗。結果面臨被移出先發輪值危機的 Rowland-Smith表現不錯,主投6局僅丟掉兩分,而水手打線也在8局上突破 Sabathia封鎖拿下兩分,兩隊戰成平手。

 

八局下水手隊推出賽前防禦率高達4.81的終結者 David Aardsma把關,很顯然的水手隊的總教練若松有他的考量,結果Aardsma在一人出局一人在壘的狀況下被 A-Rod 一棒轟出兩分全壘打,成為這場比賽勝負的分野。九局上洋基當然由 Mariano Rivera 上場關門,拿下本季第 18次救援成功,Sabathia也拿下第10勝。

 

其實水手隊最近打得不錯,6月中以來繳出94敗的不錯戰績,在把去年打得不錯的棄將 Russell Branyan 找回之後攻擊應該會改善一些,只是暫居分區第一的遊騎兵最近更加的火燙,水手隊仍然落後遊騎兵高達14.5場勝差。

 

如果短時間內 (七月中) 水手隊不能更進一步縮小差距,在時間越來越少的情況下,應該認真的考慮在七月底的交易大限之前進行交易,把合約即將到期的 Lee 交易出去多換取幾位有潛力的新秀,才是對球隊最有利的做法。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