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台灣台北】
小葛瑞菲曾經在2008年經由交易,從紅人隊換到當時有季後賽希望的白襪隊。不過季後賽首輪遭遇 Tempa Bay Rays就打包回府,因此小葛在白襪出賽了41場季賽與3場季後賽,並在隔年回到老東家水手隊,不過球衣廠商仍然有出他的白襪球衣,我也買了一件主場白襪球衣。

DSC02203.JPG 

17號?沒錯,小葛在白襪隊是穿17號,這也是他少見的17號球衣。也因為他只待了半個球季,有些店家手上還有庫存,我也是在這樣的機緣下入手的。

DSC02204.JPG 

球衣正面左胸的 SOX logo。

 

DSC02205.JPG 

球衣正面右胸的 17 號字樣,直接把字車在球衣上,用寬的車法造成雙色的效果,而不是用兩塊顏色不同的布。

 

DSC02206.JPG 

正面左下角的廠牌patch,這件是 Majestic Authentic Collection,44號,穿起來還蠻大的。右邊有個黃點...挖哩

 

White Sox Jersey 4.JPG  

球衣背面的 GRIFFEY 和 17,一樣是用黑色的布和寬的顏色車線處理,應該是球迷版的 (Replica)。

 

DSC02210.JPG 

放大看一下背號的繡字。

 

DSC02209.JPG 

近看一下名字的繡工,老實說車工不是很好,還蠻醜的,這真的是 Authentic Majestic 的球衣嗎?

 

DSC02213.JPG 

背面上緣靠領子處的 MLB logo,這也是直接電繡在球衣上。

 

DSC02207.JPG 

右手袖子上的白襪隊 logo 和 Majestic logo,一樣是直接電繡在球衣上。

 

DSC02202.JPG

吊牌兩枚,一個是 Authentic Collection 的吊牌,一個是 MLBPA 的吊牌,看起來似乎不是仿冒的。

 

DSC02212.JPG 

不過可疑的是,球衣裡面竟然沒有 Majestic 的領標,也沒有材料標示,而是直接把紙吊牌固定在球衣的布上。

難道真的是便宜無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