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Dunn.JPG 
國民隊重砲手 Adam Dunn 這一球揮棒落空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在五月中還以2015敗跌破眾專家眼鏡,在國聯東區暫居第二的華盛頓國民隊,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苦等天才小史 Strasburg 不到,再加上王建民登板時程不斷往後延的雙重影響下,在最近18場比賽只拿下612敗,以2627敗跌落到國聯東區最後一名,再度回到他們所熟悉的老位子。

 

國民隊最近的表現,不禁讓人為他們捏把冷汗,不過國聯東區今年競爭激烈,幾乎每一隊勝率都高於五成,但是不免令人擔心難道國民隊被打回原形了嗎?雖然說王建民還在復健階段,畢竟他還是台灣之光的球隊,身為台灣球迷,總是希望旅外選手表現好,球隊戰績也不要太差才好。以下照片攝於美國時間 61日國民隊作客休士頓太空人之戰。

  

國民隊的先發投手 Craig Stammen 是大聯盟二年級生,賽前的成績為 2勝 4敗防禦率 5.60。

 

Craig Stammen-1.JPG Craig Stammen -2.JPG

 

太空人隊先發投手 Brett Myers。 

Brett Myers.JPG 

 

國民隊第一棒 Cristian Guzman,目前打擊率 0.324。

Cristian Guzman.JPG

 

國民隊第二棒 Nyjer Morgan,去年從海盜轉到國民之後打擊率高達 0.351 ,全年累計 42盜壘成功,今年表現不佳,打擊率只有 0.256 ,盜壘 19次中只有 11次成功。

Nyjer Morgan.JPG  

 

國民隊的看板球星三壘手 Ryan Zimmerman,目前打擊率 0.306,有 11支全壘打及 31分打點。

Ryan Zimmerman.JPG

 

第五棒外野手 Josh Willingham,有 10支全壘打及 36分打點,是全隊打點最多的。

Josh Willingham.JPG

  

Hunter Pence 第五局下半從 Stammen 手中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太空人以 5比4 再度領先。

Hunter Pence and Blum.JPG 

  

國民隊的游擊手 Ian Desmond,這一偏高的直球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Ian Desmond.JPG 

 

太空人隊一壘手 Lance Berkman,他最近表現不錯,打擊率由 5月8日的 0.175 提升到昨天的 0.241。

Lance Berkman.JPG

  

國民隊的捕手 Wil Nieves,在 I-Rod 受傷之後就由他擔任先發捕手。

Wil Nieves.JPG

  

右外野手 Roger Bernadina。 

 Roger Bernadina.JPG 

 

搶在天才小史 Stephen Strasburg 之前登上大聯盟的 2009年選秀新人 Drew Storen,目前出賽 7場防禦率 2.70,請參見 "MLB- 同梯出色 天才小史小查被超車 " 一文。

Drew Storen.JPG

 

太空人季前花了 3年 1500萬簽來當布局投手的 Brandon Lyon,投得也是普通,防禦率 3.63。

Brandon Lyon.JPG 

 

這場球最後演變為打擊戰,太空人隊以 65領先到九局上半,但是終結者 Matt Lindstrom 投了0.1局送出兩次保送包括一次觸身球,被打出3支安打丟掉兩分,搞砸勝投。九局下半換成國民隊的終結者 Matt Capps 被打爆,在二出局滿壘的情況下被Big Puma Lance Berkman 揮出左外野兩分打點的再見安打。

 

Today is really not Matts day! 因為兩隊的終結者都叫 Matt,兩人都被打爆。

 

球場正妹時間

 

Beauty 1.JPG 

 

 

Cheerleaders.JPG

 

 Beauty 2.JPG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