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719.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去年拿下國聯外卡的科羅拉多洛磯隊,今年始終打不出去年下半年的氣勢及隊形,四月份只繳出 1112敗的戰績,五月份到 523日為止也只拿下1110敗,總計2222敗勝率剛好五成,在國聯西區只排名第四,落後給聖地牙哥教士隊、洛杉磯道奇隊及舊金山巨人隊,僅領先墊底的亞利桑那響尾蛇隊。

 

主要原因是投手群表現不如預期,以及去年幾位表現不錯的野手今年都表現不佳。如果把今年超強的 Ubaldo Jimenez 扣掉,落磯的團隊防禦率將從 3.90爆增到 4.41,還好前王牌投手 Jeff Francis 傷癒復出後表現出色,在13.1局的投球中只丟掉1分,應該能帶動整體的投手戰力。

 

打擊部份去年轟出 32發全壘打的 Troy Tulowitzki 38場比賽只有1支全壘打,不過最近四場比賽出現3轟,打擊逐漸加溫。不過中外野手 Dexter Fowler 打擊率只有 0.227、二壘手 Clint Barmes打擊率只有0.220,需要趕快加油。以下照片攝於 520日落磯隊出戰太空人之戰。

  

太空人王牌 Roy Oswalt 再次繳出優質先發,投六局責失兩分,但是仍吞下敗投。

DSC_7641.JPG

 

落磯隊的主要攻擊重心,左為一壘手老將 Todd Helton,右為游擊手 Troy Tulowiztki。Troy Tulowitzki 第一局擊出的三分打點全壘打成為這場比賽的勝負分野。

DSC_7608.JPG 

 

今年表現出色的 Jimenez,這場比賽主投8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完全壓制太空人打線。

DSC_7677.JPG 

 

第七棒三壘手 Ian Stewart,這場比賽四個打數都繳白卷。

DSC_7719.JPG 

 

Jimenez 這場比賽之後也再度將他的防禦率壓低到 1以下,剛好是 0.99。

DSC_7733.JPG 

 

落磯隊第二棒左外野手 Seth Smith。

DSC_7771.JPG 

 

落磯老將 Helton 今年表現普普,打擊率只有 0.269,和生涯平均 0.327有段距離。

DSC_7787.JPG 

 

右外野手 Brad Hawpe,打擊率高達 0.342。

DSC_7813.JPG 

 

太空人第一棒 Michael Bourn,是今天太空人僅有擊出安打的三個球員之一。

DSC_7885.JPG 

 

最近打擊略有起色的 Hunter Pence,這場比賽又是 3個打數沒有安打。

DSC_7970.JPG 

 

Oswalt 今年九場先發全部都繳出優質先發的好表現,結果卻是難堪的 2勝 6敗,隊友每次在他主投

時就熄火,讓他想贏也很難。

DSC_8100 - Copy.JPG 

 

Tulowitzki 擊出界外球。

DSC_8117.JPG 

 

太空人剛從 3A 拉上來充實牛棚的 Gustavo Chacin,他其實 2005年在藍鳥隊曾經拿下單季 13勝的佳績,只可惜受傷之後就再也投不出以前的水準。

DSC_8238.JPG 


落磯第一棒 Carlos Gonzalez。

DSC_8280.JPG

 

球場正妹時間


啦啦隊美眉又出來發送免費 T-shirt 了

DSC_7825.JPG 

 

DSC_7848.JPG 


清秀可愛的小妹妹

DSC_7845.JPG 

 

這位應該是 Big Puma 後援會的小姐

DSC_7921.JPG

 

<< 延伸閱讀>>

MLB- 太空人Oswalt 國聯最悲情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