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台灣台北】
這些年來陸續買了一些公仔,算算也超過60個了,但其實舊家也沒地方擺,便一直都沒時間整理做個記錄。剛好去年搬家後,順
便做了一些整理,今日便來跟各位分享。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連續動作的公仔-- Starting Lineup 的 Freeze Frame 系列。連續動作的棒球卡或照片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不過連續動作的公仔就不多了。

  

顧名思義,Freeze Frame的意思就是凍結的畫面,frame是指影片的畫面。廢話少說,直接帶大家看一下照片。

DSC01742.JPG 
1997年小葛的Freeze Frame。

 

 

三個動作的特寫。

DSC01743.JPG

DSC01744.JPG 

DSC01745.JPG 

Starting Lineup 與大公仔比起來做的比較不精細,大家就湊合著一下吧!

 

盒子的背面,有這個系列的六個球員的動作,便是以底片膠捲的來呈現。可以看出1997年這個系列的六位球員,由左至右分別為 Dante Bichette、Ken Griffey Jr.、Juan Gonzalez、Chipper Jones、Mike Piazza、Frank Thomas,這是當年幾位比較猛的強打,當然其中有一半都曾捲入類固醇疑雲。

 

 DSC01746.JPG

 

這個系列似乎一開始是在1995年時出的 Nolan Ryan special edition,當時四個娃娃穿著不同隊的球衣,做出投球的連續動作,分別是他待過的四支球隊大都會、天使、太空人、遊騎兵。

 

nolan.jpg 

 

之後便在1997和1998出過一整組的,1998年系列的球員有:Derel Jeter、Alex Rodriguez、Jeff Bagwell、Greg Maddux、Cal Ripken Jr. 等。之後1999年出的系列,雖然也叫做 Freeze Frame,但已經不是單一球員的連續動作了。

 

不過自己也可以kuso一下,擺一下連續動作喔:

DSC01764.JPG  

這五隻剛後湊成準備打擊、走向打擊區、打擊中、揮擊、快跑五個動作。

特寫一下,1998年的準備打擊。

DSC01765.JPG 

1998年Extended Series的走向打擊區。

 DSC01766.JPG

1994年的打擊中。可惜是客場球衣啦。

DSC01767.JPG 

1991年的揮擊。

DSC01768.JPG 

1995年的快跑。

DSC01769.JPG  

 

話說小葛日前爆出打瞌睡疑雲,不過看看這些1995年的好朋友們,也只有他還在場上奮戰了。

DSC017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