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今年球季開打前許多球評都認為辛辛那提紅人隊大概只是中等球隊,大部分的預測都是國聯中區第三或是第四名,因為紅人隊的實力顯然輸給同區的聖路易紅雀及芝加哥小熊,和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在伯仲之間,又略勝匹茲堡海盜隊及休士頓太空人隊,如果紅人隊要打出超水準的成績,關鍵就在幾位主力先發 Aaron Harang 及 Bronson Arroyo 能否恢復肩峰時期的水準,以及年輕的外野手 Drew Stubbs 及 Jay Bruce 能否扛下攻擊的重責。

  

很可惜目前這些人都還沒有發揮,也使紅人隊在上星期六 (4/24) 的時候只有 7勝11敗的不理想戰績,投手的防禦率接近 6國聯排名倒數第二,僅比連續被釀酒人狂電的海盜好一些,不過從星期天開始,紅人隊的投手群好像突然睡醒了一般,四場比賽只丟掉12分,團隊防禦率是漂亮的 3.00,最近三場的先發投手 HarangMike Leake 及 Arroyo 更是連續繳出三場優質先發橫掃太空人,也拉出一波四連勝的小高潮,目前戰績 11勝 11敗再度站上五成勝率的關卡。以下照片是筆者於 4月 27日三連戰首戰所攝。

 

紅人隊開路先鋒 Drew Stubbs,今年 25歲,是紅人隊 2006年第一輪第八順位選中的新秀,今年打得不好打擊率只有 0.197,20場比賽被三振 23次,以第一棒來說顯然有點偏高。

 

DSC_4861.JPG 

 

賽前紅人隊總教練 Dustin Baker 與太空教頭 Brad Mills 將攻守名單交給主審時,進行討論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們比手畫腳在說些什麼)。

DSC_4882.JPG

 

太空人先發投手 Bud Norris,哇哩咧~ 這已經是本季我第三次現場看他先發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他的超級球迷咧~ 這位小將雖然三振功力不錯, 17.2 局中三振 23人,但是控球必須加強, 13次保送真的是太多了。 

DSC_4917.JPG

 

Drew Stubbs 這場比賽 3個打數沒有安打,有一次保送,但是吃下兩張老 K。

DSC_5371.JPG 

 

紅人隊第三棒一壘手 Joey Votto,他過去兩年各擊出 24及 25支全壘打,打點剛好都是 84分,是紅人隊的攻擊重心。 

DSC_4925.JPG 

 

紅人隊先發投手 Aaron Harang,他的美好時光似乎已經過去了, 2007年投出生涯最佳的 16勝 6敗防禦率 3.73之後,過去兩年都只有 6勝,但是卻吞下 31敗,今年到目前為止 1勝 3敗防禦率 7.16,唯一的勝投就是這一場對太空人。 

DSC_4955.JPG

 

紅人隊老將三壘手 Scott Rolen。 

DSC_5003.JPG 

  

Scott Rolen (#27) 及 Jay Bruce (#32) 靠著捕手 Hanigan 的安打回到本壘的到兩分。 

DSC_5055.JPG 

 

太空人一壘手 Lance Berkman 

DSC_5240.JPG 

 

太空人先發 Bud Norris 今天還是只有投滿五局就被換下場了。 

DSC_5255.JPG 

 

紅人隊游擊手 Orlando Cabrera。 

DSC_5269.JPG 

 

Hunter Pence 這一球揮空,最後擊出二壘前滾地球被刺殺在一壘前。 

DSC_5308.JPG 

 

Aaron Harang 主投六局送出 6次三振,這一球應該是變速球。 

DSC_5323.JPG 

 

 

 

紅人隊二壘手 Brandon Phillips,他通常都打紅人隊第四棒,是少有的二壘手打第四棒的球員,不過今年尚未進入狀況,所以這一場比賽改打第二棒進行調整,結果是 4支 0。 

DSC_5378.JPG 

 

Scott Rolen 準備上場打擊。 

DSC_5394.JPG 

 

太空人第一棒 Michael Bourn 上壘後試圖盜二壘,結果盜壘失敗被觸殺出局,二壘審很明確的指著他說 "You are out!"。

DSC_5455.JPG 

 

紅人隊第六棒右外野手 Jay Bruce,Bruce 兩年前以 21歲之齡轟出 21支全壘打技驚四座,不過選球不佳一直是他的罩門,去年雖然仍然打出 22支全壘打但是打擊率只有 0.223。 

DSC_5467.JPG 

 

六局上原本在一壘的左外野手 Jonny Gomes,靠著捕手 Ryan Hanigan 的中外野安打直衝三壘,球還沒到三壘前 Gomes 就已經滑進三壘了,形成一三壘有人,Hanigan 這場比賽 3個打數 2支安打並有 3個打點,是紅人隊獲勝的關鍵人物。 

DSC_5484.JPG 

 

前總統老布希又來現場看球了。 

DSC_5561.JPG

 

球場正妹時間

DSC_5177.JPG 

 

 

Taco Bell 醬料包賽跑時間,不過醬料包沒啥咪好看的,還是專心照一下正妹。 

DSC_5422.JPG

 

看著她吃 Blue Bell 的香草口味冰淇淋,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也突然好想吃呢!

DSC_5362.jpg 

 

DSC_5613.JPG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