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季前被許多球評看好有機會能夠擺脫萬年爛隊形象的匹茲堡海盜隊,球季剛開始時也的確打得不錯,繳出出 7勝 5敗的戰績,但是好景不常,從美國時間 4月 19日開始全隊突然陷入低潮,投打都失序一勝難求,先是在上星期四在主場被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羞辱,以 0 比 20 被狂電,接下來做客休士頓又被逐漸回穩的太空人橫掃,今天 (4月 26日) 又輸給釀酒人隊之後已經是 7連敗了,也落居國聯最後一名。

  

海盜隊去年才剛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連續 16季勝率不過半的紀錄,創下連續 17個球季勝率不過半的難堪紀錄,這也是北美職業運動史上的最差紀錄,今年球季還沒有打完一個月,戰績就已經形成 7勝12敗了,在這樣繼續打下去,搞不好會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紀錄,希望海盜隊能多加油。以下照片攝於 4月 23日海盜隊與太空人之戰

  

太空人隊總經理 Ed Wade

 

DSC_3992.JPG 

 

去年季後被交易到海盜隊的日籍球星岩村明憲,他在日本的影響力應該還是不小,現場有數位日籍的文字及攝影記者,圖為他在賽前的守備練習中反手接球。 

DSC_4010.JPG 

  

現場的球迷向岩村索取簽名,不過這些球迷好像連他的名字都念不出來。 

DSC_4043.JPG 

 

海盜隊的主力攻擊部隊,外野手 Garrett Jones 及捕手 Ryan Doumit,Jones 在 3A 混了 5年,僅在 2007年短暫登上大聯盟,去年季中被海盜隊叫上大聯盟卻一鳴驚人,在前 19場比賽中轟出 10發全壘打,不過今年似乎還沒找回手感,目前打擊率只有 0.219。

DSC_4057.JPG DSC_4069.JPG  

 

太空人隊先發投手 Roy Oswalt 似乎走出去年的低潮,目前拿下 2勝,防禦率 2.42。

  DSC_4188.JPG 

  

 海盜隊的第一棒二壘手岩村明憲 4個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降到 0.203。 

DSC_4331.JPG

  

第二棒中外野手 Andrew McCutchen,今年才 23歲,是出名的快腿,到目前的 18 場比賽中有 10次盜壘成功。

DSC_4443.JPG 

 

第三棒右外野手 Ryan Church,他也是今年新加入的球員,去年被大都會交易到勇士隊,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並加盟海盜。 

DSC_4116.JPG 

 

海盜隊先發投手 Paul Maholm,這場比賽主投 7局丟掉 4分吞下敗投,目前 1勝 2敗防禦率 4.74。

DSC_4138.JPG 

 

太空人第一棒 Michael Bourn 出奇不意想要偷點再靠腳程拼上壘,不過沒有成功。

DSC_4146.JPG 

 

海盜隊第四棒 Garrett Jones,這場比賽 4個打數 2支安打,包含第 7局面對 Oswalt 時轟出兩分砲,是今年第 4發。

DSC_4196.JPG 

 

第五棒捕手 Ryan Doumit,這一球揮空被三振。

DSC_4218.JPG 

 

第六棒一壘手 Jeff Clement,Clement 在水手隊時原本是備受期待的新秀捕手,可是卻沒有表現,去年季中被交易到海盜隊之後以一壘手為主,但是仍然沒有起色,今年雖然從大聯盟出發但是打擊率只有 0.174。

DSC_4244.JPG 

 

第七棒三壘手 Delwyn Young,之前在道奇隊出場機會不多,轉到海盜隊之後雖然重練三壘防守,但是卻可以每天固定出賽,也許道奇隊應該把小胡交易出去對他比較好,不過小胡打擊太差真的要加強 ()。

DSC_4255.JPG 

 

前總統老布希,看他常常來球場看球,小弟不禁想到為何美國的總統退休後可以閒雲野鶴或是到處演講賺錢但是台灣的總統退位之後卻只能在牢裡面運籌帷幄呢?不過好像想太多了,和棒球離題了。

DSC_4260.JPG 

 

Oswalt 今天的控球不錯,不管直球或是變化球都可以投進好球帶,七局投完只用了 91球,只保送一人。 

DSC_4304.JPG 

 

太空人明星一壘手 Lance Berkman 復出後逐漸找回手感,這場比賽是第四場比賽,3個打數 1支安打。 

DSC_4407.JPG 

 

球場正妹時間

 

DSC_4065.JPG 

 

DSC_4166.JPG 

 

DSC_4344.JPG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