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連續兩年打進世界大賽的費城費城人隊,雖然去年最後輸給紐約洋基隊而屈居第二,不過費城人在世界大賽中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及拼鬥精神,仍然獲的許多球迷的尊敬及讚賞。今年在補進了大聯盟頂尖的王牌右投 Roy Halladay 以及前老虎隊的內野手 Placio Polanco之後實力更上一層樓,堅強的投打實力仍被看好今年能夠拿下國聯東區的冠軍,甚至連續三年打進世界大賽。

  

   

上星期五及週末費城人作客休士頓與太空人三連戰,筆者當然不會錯過這麼精采的比賽,原本計畫星期天去看賽揚獎名投 Halladay的,可惜家人另有計畫而無法成行,只能前往 4月 9日那一場比賽,以下的照片是筆者於當天所攝。

  

賽前大聯盟頒發去年的國家聯盟外野手金手套獎給 Michael Bourn,這是他生涯第一次獲獎,Bourn 同時也是去年國家聯盟的盜壘王,圖右為太空人總教練 Brad Mills,Mills 第一年接太空人總教練,也是菜鳥總教練。

  

 DSC_1417.JPG 

  

費城人隊第一棒游擊手 Jimmy Rollins,Rollins 是2007年國聯 MVP,同時也是過去三年國聯游擊手金手套獎得主。

DSC_1436.JPG 

  

太空人隊的先發投手 Bud Norris,是大聯盟二年級生,去年出賽 11場拿下 6勝 3敗,但是這場比賽狀況不佳,僅投 2.2局就失 3分下場休息。

DSC_1453.JPG 

  

費城人第六棒左外野手 Raul Ibanez,他去年轟出生涯最多的單季 34支全壘打,這個打席他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 

 DSC_1506.JPG

 

Howard 和 Polanco 靠著 Ibanez 的二壘打回到本壘得分,一局上半費城人就攻下三分。

DSC_1543.JPG

 

費城人隊的先發投手 J.A. Happ,他去年以菜鳥之姿便拿下12勝。

DSC_1580.JPG

 

Michael Bourn 上場打擊。

DSC_1595.JPG

 

2局上費城人隊又輪到第三棒 Chase Utley 上場打擊,這一球差點形成延著邊線的二壘打,最後 Utley 被四壞保送上壘。

DSC_1698.JPG 

 

太空人隊游擊手 Manzella 安打上壘後注視著投手的動靜,Howard 在後面準備防守。

DSC_1738.JPG 

 

第2局及第3局兩隊都沒有得分,4局上費城人隊靠著 Utley 的陽春全壘打及兩支二壘安打再下 2城。

DSC_2011.JPG

  

  不過第五棒 Jayson Werth 這一棒揮空遭到三振。

DSC_1762.JPG 

 

Howard 靠著 Ibanez 的二壘打再得一分,回本壘時與第七棒中外野手 Victorino 慶賀。

DSC_2070.JPG 

 

7局下 Bourn 安打上壘後靠著第二棒 Keppinger 的右外野一壘安打一口氣跑上 3壘,只可惜皆下來的 Hunter Pence 及 Carlos Lee 都被三振,仍然無法得分。

DSC_1921.JPG

 

太空人隊第三棒 Hunter Pence 這場比賽終於擊出他今年的第一支安打,但是沒有替球隊打進分數。

DSC_1930.JPG

 

太空人隊第四棒 Carlos Lee 今年年新高達 1900萬,但是這場比賽 3個打數沒有安打,7局下 2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形下又是揮棒落空遭到三振,留下一三壘的殘壘。

DSC_1950.JPG

 

費城人三壘手 Polanco 閃避内角近身球形成有趣的畫面。 

DSC_1977.JPG 

 

費城人右外野手 Jayson Werth。  

 DSC_2034.JPG 

 

Howard 這一棒打成界外球。

 

DSC_2242.JPG 

 

費城人的兩大先發 Cole Hamels 及 Jamie Moyer,兩人年紀相差達21歲,看起來還真的有點父子檔的味道。 

DSC_2286.JPG

 

從藍鳥隊投奔來的王牌投手 Roy Halladay,雖然今天沒有上場不過看到隊友以 8比 0海扁對手,也不禁笑開懷。

DSC_2368.JPG

 

應網友要求,補上費城人捕手 Carlos Ruiz照片一張,不過很抱歉這一球他揮空被三振。

DSC_1816.JPG  

 

 

 

球場正妹時間

DSC_2260.JPG 


看來今年 Taco Bell 是砸大錢在球場廣告了,連太空人啦啦隊美眉都要換上 Taco Bell 的衣服帶動唱。

DSC_2261.JPG 

 

太空人啦啦隊美眉1

DSC_2309.JPG 

 

太空人啦啦隊美眉 2

DSC_2337.JPG 

 

兩位可愛的姊妹花,看到我要拍照還乖乖坐好給我拍,真的是天真又可愛! 

DSC_2486.JPG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