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2010年大聯盟球季昨天 (美國時間 4 4) 由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紐約洋基隊作客波士頓芬威球場揭開序幕,紅襪隊後來居上以97力克洋基隊取得首場勝利,兩隊的王牌投手 Josh Beckett C.C. Sabathia 都被打爆 KO 下場無關勝負,季前被交易來的 Curtis Granderson在轉隊後的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紅襪隊的新血 Adrian BeltreMike CameronMarco Scutatro也在9個打數中揮出5支安打及3分打點,是一場精彩且張力十足的比賽。

 

 

今天大聯盟則將於13地開打,其中舊金山巨人隊將作客休士頓美粒果球場 (Minute Maid Park) 出戰太空人,由王牌投手、連續兩年國聯賽揚獎得主Tim Lincecum對決太空人隊王牌投手、20042005年連續兩季投出20勝的 Roy Oswalt,預料將是一場精彩的對決。


DSC_1006.jpg  
Roy Oswalt 去年表現不佳只拿下 8勝。

 

 

Lincecum 一出道就被拿來和 Oswalt 比較,因為以他511170 (180公分77公斤) 的身材卻可以投出強力型投手的球威,真的是令人嘖嘖稱奇,過去兩年他更是蟬連國家聯盟的三振王,每九局三振率高達10.47人次,而 Oswalt 雖然三振能力沒有 Lincecum 強,但是以他6192磅的身材 (183公分87公斤) 能夠連續兩年投出20勝,兩人能以袖珍的身材在大聯盟擠身頂級投手之列,實在令人佩服。

 

DSC_1098.jpg  
Lincecum 能否持續過去兩年的超強表現呢? 

 

Lincecum 生涯對太空人主投過五場比賽可說是完全壓制太空人的打線32.1局的投球中飆出高達40次的三振雖然只拿下2勝但是防禦率只有1.67太空人對Lincecum 的打擊率只有0.144,沒有任何的全壘打,今天在一壘手 Lance Berkman 受傷無法上場的情況下勢必更難突破 Lincecum的封鎖。

 

Oswalt 對巨人隊也一向投得不錯,過去三年對巨人隊先發5場比賽獲得31敗防禦率2.68的佳績37局的投球中送出26次三振被打擊率只有0.230,不過 Oswalt 去年表現不佳,只獲得8勝是生涯首度單季低於10勝,防禦率4.12也是生涯新高,今年能否恢復昔日雄風呢?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