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田/台灣台北】

假球案曝光球員一波接一波,整個兄弟隊幾乎都染黑了,La new涉案的球員也不少。所有涉案球員都可以組一隊明星隊了,領隊「雨刷」蔡政宜選出的的陣容非常強大,中職的四隊都被比下去了,除了打線稍弱外,先發投手的豪華程度媲美中華隊。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倒不是說之前幾次假球案的球員不夠強,而是這是第一次有一個集團,可以一次買通這麼多人,米迪亞不算的話。

 

「雨刷隊」繼日前「阿鈣」廖于誠加入後,先發投手實力大增,先發輪值中有廖于誠、張誌家、曹錦輝、許文雄、杜章偉等五位國手,去年球季五人就拿下41勝,完全不需要外籍洋將助陣,可謂是歷年來本土先發輪值最強的一隊。

 

而打線不夠強,沒關係,因為據可靠消息指出,近日或將又有兩員兄弟「黃金三劍客」的猛將加盟,雨刷隊幾乎就是近年兄弟隊的主力。

 

其中「黃金戰士」陳致遠可擔任先發第三棒,但考量他腳傷未癒,建議以DH位置出賽。另一位蔡豐安可以替代黃小偉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五棒。

 

綽號和陳前總統一樣是「阿扁」的蔡豐安,差一點就到台北看守所進修,和陳前總統當同學,若是兩位阿扁在同一校進修,不知道老師們會不會搞混?

 

以下是雨刷隊目前最新的隊員名單,筆者建議讓雨刷隊加入中華職棒聯盟,因為既然無法根絕他們私下挖角,還不如讓他們光明正大的打,不但可以收取加盟費用並刺激票房,更可杜絕地下賭場的歪風,因為只要賭他們輸即可,那組頭一定賠大錢,自然不會有賭盤了。

  

身為球迷,除了傷心以外,也只能kuso一下,苦中作樂了。

  

The "Windshield Wipers" 雨刷隊
領隊:蔡政宜
總教練:中入伸
教練:陳懷山、林易增(友情贊助,不收錢)
先發:廖于誠、許文雄、張誌家、曹錦輝、杜章偉
中繼:蔡英峰、許志華、黃宏任、王勁力、莊宏亮朱尉銘

後援:買嘉瑞、李濠任、黃俊中
敗戰處理:吳保賢、莊瑋全、劉俊男、黃榮義、田顯明
捕手:李義偉、郭一峰、汪竣泰
內野:蔡豐安、蔡宗佑、朱鴻森、楊博任、黃小偉、蔣智聰、林津平
外野:陳致遠黃正偉謝佳賢、高俊強

(註:劃線者尚有合約問題尚待法院釐清,目前無法參與春訓,請密切注意)

 


先發打線               (後面的紀錄是離開職棒前,最後兩年中比較好的那一年的紀錄)
1.黃正偉 (中外野)   0.286-1HR-20RBI-20SB (2009)
2.蔣智聰 (二壘)     0.293-5HR-39RBI (2007)
3.陳致遠 (DH)      0.302-11HR-50RBI (2008)
4.謝佳賢 (左外野)   0.281-14HR-51RBI (2009)
5.高俊強 (右外野)   0.301-7HR-55RBI-19SB (2007)
6.蔡豐安 (一壘)     0.280-4HR-33RBI (2005)
7.蔡宗佑 (三壘)     0.270-0HR-16RBI (2009)
8.李義偉 (捕手)     0.285-1HR-22RBI (2009)
9.朱鴻森 (游擊)     0.265-1HR-19RBI-14SB (2009)

 

雨刷先發.jpg   

 

先發輪值:廖于誠   11W-6L-3.31ERA
             張誌家   10W-9L-4.31ERA
             曹錦輝   8W-8L-3.94ERA
             許文雄   8W-11L-5.20ERA
             杜章偉   4W-7L-4.2ERA (2008)
             朱尉銘   7W-4L-6.18ERA (合約洽談中?)


中繼:蔡英峰   4W-3L-0Hld-4.63ERA
        李濠任   3W-2L-3Hld-5SV-5.35ERA


後援:買嘉瑞   4W-3L-15Hld-2.47ERA

 


另外可商借陳昭穎、曾漢州、鄭昌明、紀俊麟、黃貴裕等,他們或許不是雨刷力邀加入的,但應該是友軍成員。他們如果加入,可大幅提升游擊和外野的防線。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