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大聯盟一年一度的總經理冬季會議,在進行了四天的會議之後於今天 (美國時間12月10日) 結束,但是今年的會議除了洋基、老虎及響尾蛇的7人包裹交易之外,只有數筆小型交易以及幾位自由球員簽了新約 ,可以說是雷聲大雨點小,草草結束。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自由市場上三尾最大的魚- 強打哈樂迪 (Matt Holliday)、前紅襪隊左外野手傑森.貝 (Jason Bay) 及前天使隊王牌投手雷奇 (John Lackey) 都仍然是自由球員。儘管超級經紀人波拉斯不斷宣傳哈樂迪的優點及好處,但是除了原東家紅雀隊所提出的 6年 9600萬美金之外並沒有其他球隊有具體出價,波拉斯所要求的塔薛爾拉等級的肥約只怕是不太可能。而紐約大都會雖然對傑森.貝提出了比紅襪隊高 500萬的4年 6500萬合約,但是仍然和他心目中 6年上億的合約有段落差。

 

 

 

而傳聞對雷奇有興趣的幾支球隊,包括洋基隊、水手隊及天使隊則都僅止於檯面下划水的階段,水手隊雖然放走了三壘手貝爾崔 (Adrian Beltre) 但是也簽下了前天使隊的開路先鋒費金斯,天使隊應該很不希望雷奇也投入美聯西區競爭對手水手隊的懷抱。

 

 

 

雖然藍鳥隊從七月開始就四處兜售王牌投手哈勒戴 (Roy Halladay),希望能在明年球季結束哈勒戴成為自由球員之前充分利用他的價值換來幾名潛力新秀,而且詢問交易可能性的球隊還不少,但是藍鳥隊要求的條件似乎沒有因為時間的消逝而降低,所以儘管哈勒戴從不掩飾自己想被交易到具爭冠實力球隊的企圖,甚至點名洋基隊,但是到目前為止他還是多倫多藍鳥隊的一員。

 

 

 

其他幾名被球隊到處詢問交易可行性的球星,包括馬林魚隊二壘手阿格拉 (Dan Uggla)、紅人隊終結者可戴洛 (Francisco Cordero)、勇士隊王牌洛伊 (Derek Lowe) 、下半季表現出色的紅人隊阿洛尤 (Bronson Arroyo) 及印地安人隊的終結者伍德 (Kerry Wood) 等,也都有可能在新球季開始前轉換東家。

 

 

不過小熊隊的布萊德雷 (Milton Bradley)、天使隊的馬修斯 (Gary Matthews Jr.)、道奇隊的皮耶 (Juan Pierre) 及皇家隊的吉恩 (Jose Guillen),則因為所剩下的合約總值仍然很高,除非球隊願意負擔部份薪資,如紅襪隊願意負擔洛爾 (Mike Lowell) 1200萬薪資中的900萬以求將他交易到遊騎兵,否則交易成功的機率可能不大。

 

 

此外,自由球員市場上仍有戴蒙 (Johnny Damon) 、松井秀喜、戴伊 (Jermain Dye)、生涯全壘打高達564支的湯米 (Jim Thome) 、塔哈達 (Miguel Tejada)、迪羅沙 (Mark DeRosa)、今年轟出31支全壘打的布萊恩 (Russell Branyan) 及貝爾崔等好手待價而沽,因此雖然冬季會議已經結束了,但是許多球隊的總經理和球員的經紀人相信應該還是會非常忙碌的。

 

後  記

本文於台灣時間 12月 10日刊登於聯合新聞網 UDN.com- "大聯盟冬季會議 雷聲大雨點小"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